死亡宣告与ING战队解约 玩家:恭喜ING

时间:2017-03-20 09:21 作者:死亡宣告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刚才,死亡宣告微博宣布自己与ING俱乐部解约的消息。

就在刚才,死亡宣告微博宣布自己与ING俱乐部解约的消息。

原文如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经常闷着,但其实也很想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第一次想多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就在刚刚,我和ING俱乐部正式解约了。

不是退役,就像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想安静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自己。从去年加入ING俱乐部到现在将近一年,状态越来越不稳定,春节之后更是没怎么上过赛场。

我的性格真的就是特别急,一打不好,就急,一急,就会打的更不稳定。再加上发生的其他事还有直播的时候看到的弹幕上的一些负面言论,心静不下来,越来越浮躁。

在ING的将近一年里,经理和队友们是真的对我都挺好的,就在几个礼拜前,我的想法还是,自己一定要带领ING打入LPL。但是自己的状态找不回来,不要说带领队伍打入LPL,甚至发挥不好的话还会拖累队友。

打职业那么些年了,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有过在北美赛场大杀四方的辉煌,也有过在国内赛场像猪一样的失误操作,从一开始就关注我一直到现在的朋友对我应该很失望吧,我有时候真的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傻逼。

虽然我和ING俱乐部解约了,但是我想我暂时是不会退役的,因为我还没有一份满意的答卷交给自己,交给粉丝,交给电竞赛场。

很少写长文,能看完的都是真正关心我的,感谢有你们。

玩家:

相关阅读:明星八卦,死亡宣告,解约,英雄联盟,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