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选手价值几何?小孩kid微博喊替补

时间:2017-03-20 18:39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何时起,但凡实力浑厚的战队都会储备自己的替补队员,而IG战队的小孩却迟迟不见替补,这不由引发外界的种种猜想。

在上周的LPL联赛中,IG战胜QG,以5胜4负的战绩排在A组第二。尽管获得了胜利,但IG首发打野小孩却未放下重担,显得压力重重。压力与解压从来都是同时并存的话题,战队管理层自然是能够了解各选手的压力以及身体负荷情况,因此一般情况下都会给相对必要的位置配备替补选手,以此来平衡工作压力。但IG战队并未给KID配备替补打野,这就直接导致了kid几场比赛下来有点吃不消了。

u=2595964781,1566400557&fm=23&gp=0.jpg

针对这一事情,小孩在凌晨发布一条长微博,直诉自己亚历山大,希望有替补帮助自己分担压力。随后就战队未找自己的替补这一事情解释说,战队觉得自己训练赛表现特别好,无需替补。最后谈及厂长,表示了他对厂长和爱萝莉之间的互帮互助之情。

QQ图片20170320160458.png

小孩这番言论立马引发许多网友评论 ,前队友姿态发来鼓励,希望小孩可以顶住压力。有网友提问如果招募新的打野选手让小孩去替补愿意吗,小孩大方表示如果新打野比自己强又能带领队伍获胜,肯定会接受替补这个选择。

QQ图片20170320160538.png

无论哪个行业或多或少都会存在压力,因此如何解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对于电竞赛事而言,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身体能量超负荷成为常态,若能够适当引入替补,一则可以分担压力,二来可以培养相互竞争的意识,以提高各选手的实力。就IG目前的现状而言,身处A组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形,替补选手的确需要,但现在还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相关阅读:替补,小孩,战队,IG,英雄联盟,微博,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