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进英雄的噩梦 铸星龙王索尔全面解析

时间:2016-03-21 11:0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和欧美雷神同名的龙王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当真正来临的时候是否会掀起腥风血雨呢

作者资料:

我是程叔叔,擅长英雄攻略以及版本分析的我,只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实用性的东西。  ID:SecretCavalie 段位:钻石I 大区:艾欧尼亚

LOL大图.jpg

写在前面:

源头之初的巨响,萦绕于奥瑞利安·索尔的降临。召唤师峡谷迎来了一位中距离的法师英雄。他任意操纵着行星流变的轨迹,降下湮灭一切的力量。而当他有了更妙的去处时,便会升空翱翔,穿越地形,让酝酿多时的毁灭泽及天下。

1.jpg

8.jpg

英雄定位:

在英雄开头我们可以看到他是中距离的法师英雄,那么召唤师一定疑问他是走什么位置较好呢?根据小编的分析,以及搭配上技能等等,打野、中单、辅助这三个位置较好。

2.jpg

打野?被动不停的AOE伤害在清野方面能够更加的及时,Q技能的眩晕有利于控制野怪打出更多的伤害,W技能的强化被动,在伤害或者范围上都是非常强力的技能,E技能在支援能力上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在野区还是家里都能够更快的赶到战场。

中单?作为法师的存在,中单也许是玩索尔的召唤师首选的位置,Q技能的控制、W技能的强化、被动的AOE伤害、E技能的支援能力、大招的控制都是法师具备的条件,在加成上我们可以看到,全额加成都是法强。

辅助?作为一个好的辅助英雄,一定要拥有足够的控制能力,以及一定的帮助能力,那么索尔无论是Q技能还是大招都是十分满足这些条件。在敌方穷追猛打之际,丢出Q技能控制敌方后能够轻松的完成逃跑,或者敌方强开团后,丢出大招直接让敌人阴谋破产。

技能解析:

被动.jpg宇宙中心被动

技能说明:

三颗星辰一直围绕着奥瑞利安 索尔,它们攻击时会造成魔法伤害以及法术效果。

测试服数据:

三颗星辰环绕着奥瑞利安 索尔,会造成x (+ 0.25 AP)的魔法伤害,可以对生命值小于25的小兵进行斩杀。

敌方的沉默效果也会让这些星体生效。

被动1.gif

解析:算是所有英雄中被动能够主动对敌方造成伤害的一个被动了,而且加成还跟AP有关,那么新英雄估计就是AP法师类型的。可以看到,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附加上法术效果,也就是说,出了冰杖或者面具都会激活效果,有点类似龙女的W技能,不过这是一个被动~刷兵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站在兵堆的情况下,毕竟这个技能不耗蓝而且不消耗其他,在1级对线和敌方对拼的时候,尤其是对抗近战,非常不错,在他补刀的时候利用被动造成伤害,对拼的时候注意走位利用被动减少敌方血量。

Q.jpg星辰奔流【Q】

技能说明:

奥瑞利安 索尔向目标位置发射新星核心,再次使用该技能或是核心飞行距离超出到星辰环绕的最大距离时,会发生爆炸,造成伤害并晕眩所有附近的敌人。奥瑞利安 索尔可以和星辰奔流[ Q ]一起移动,通过保持靠近的方式来培育这颗新星,这样核心的尺寸会逐渐变大,爆炸后的范围和伤害也会更大。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60/70/80/90/100

冷却时间:8秒

第一次使用:奥瑞利安 索尔制造一个新星核心,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大,并给他加成10%的移动速度。

当核心到达“外环限制”时会发生爆炸,造成70/110/150/190/230 (+0.65)的魔法伤害,以及持续1/1.25/1.50/1.75/2秒的晕眩。

第二次使用:让核心更早爆炸。

Q1.jpg

Q2.gif

解析:和凤凰的Q技能一样的效果,不过就是没了途中减速效果,Q技能作为AOE伤害的同时还能够根据自己来让其扩大和增加伤害,可以依靠自己来选择爆炸时间,也就是如果敌方在较近的位置,丢出Q技能等到了就可以直接利用Q技能让其眩晕还有造成伤害。团战的时候可以在远处丢出Q技能后然后一直跟随着走让其伤害更高和控制范围更广。伤害上我们看到AP加成还算不错,有0.65AP加成,同时眩晕时间最高可以达到2秒,可以说眩晕时长技能排名估计都是排名前列了,在CD上是一个固定值而不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减少CD。

W.jpg天球膨胀【W】

奥瑞利安 索尔把他的星辰推到外环,大幅度提高它们的力量。天球膨胀[ W ]使用时会消耗法力值,开启后每秒还会消耗法力值。当技能关闭或是没有法力值时,奥瑞利安 索尔将会把星辰拉回来。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40 + 16/22/28/34/40每秒

冷却时间:6/5/4/3/2 秒

被动:提高星辰的基础伤害10/20/30/40/50

开启:奥瑞利安 索尔的星辰在“外环限制”区域环绕,并会造成150%伤害,总共造成X点魔法伤害。

W1.jpg

W2.gif

解析:这个技能是连接被动一起使用的,扩大被动的范围的同时还会增加伤害,总共造成伤害暂时还不知道。法力值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而CD则是相反,随着等级提升而减少。值得注意的是,W技能有一个被动,提高星辰的基础伤害,也就是说W技能越高,被动技能的三个星辰就越伤。

E.jpg传奇彗星【E】

技能说明:

被动:当奥瑞利安 索尔朝同一个方向一直移动时,移动速度会逐渐提高,急转弯时会失去速度加成。其中一些速度加成会存储为“逃生速度”的层数,当他受到来自敌方的伤害时,会完全失去这些层数。

主动:当“逃生速度”达到最大层数时,奥瑞利安 索尔可以激活传奇彗星[ E ],拉近环绕星辰进行飞行,可以远距离飞越地形。飞行后的方向定下后,不能进行转向,敌人的伤害会让他落地,环绕星辰也会现形。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60/55/50/45/40 秒

被动:移动时会产生“逃生速度”。一直朝同一个方向移动,会获得最多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加成。

受到英雄或是防御塔的伤害会让被动重置。

主动:“逃生速度”达到100层时,可以朝既定方向飞行3000/4000/5000/6000/7000单位距离,或是点击移动来取消飞行。飞跃墙体时,奥瑞利安索尔有跨越墙体的视野,也会被敌人所看到。

受到英雄或是防御塔的伤害会让被迫落地。

E1.jpg

E2.gif

解析:这个技能简直神技,虽然没有伤害,不过在回线或者支援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技能。法力值是固定值,CD非常的久,一级有60秒。施放技能的前提是叠满被动,而“逃生速度”层数是依靠移动来叠加,有点类似亚索盾,不过不同的是需要一直要直线移动,如果是出现了拐弯什么的就会不会叠加层数,而且在移动的时候会获得一定的移动速度加成,加成是随着技能等级提升的。层数叠满100层后就可以释放主动,那就是上天~朝着指定的方向飞行一定的速度,距离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最高可以达到7000码的恐怖距离,卡牌的大招距离只有5500,可想而知这有多远。不但如此,飞行的时候可以直接从墙上穿越过去,飞跃墙体时就可以获得墙体外的视野,不过无论是遭遇敌人攻击或者防御塔攻击都会直接落地。支援还是赶到线上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单单是被动的移速加成在逃命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移速加成也就意味着和地方拉开更远的距离。

R.jpg光线之声【R】

技能说明:

奥瑞利安 索尔向目标位置发射远距离星火波,对击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处于爆炸范围的附近敌人还会被击退到外环去。

测试服数据:

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20秒

吐出纯粹星火波造成爆炸,造成200 (+ 0.7 AP)的魔法伤害,并减速敌人60%,减速效果在4秒内逐渐衰减。

爆炸还会把附近敌人击退到奥瑞利安 索尔的“外环限制”之外。

R1.jpg

R2.gif

解析:法力值和CD都是固定值,伤害AP加成还算不错,直线型AOE的控制技能,算是一个软控,击中敌方后会造成60%减速,持续时间有点小恐怖,可以达到4秒,在被动的圈里面为之外环限制,能够击退附近的敌人,并且让其击退到“外环限制”之外。技能介绍上我们能了解到,大招是一个帮助我方C位防止突进或者是敌方强开拉开距离的一个强力技能,同时,在逃跑或者是追击减速60%都能够帮上很多。

技能连招:

由于索尔的E技能是偏向于支援以及赶路的作用,那么连招上也许会比较缺乏一些,不过小编还是给大家总结出来不同情况下的连招。

第一套连招:

R - 副本.jpgR→Q - 副本.jpgQ→被动 - 副本.jpg被动+W - 副本.jpgW

标准的防止你突进我方后排的连招,大招把你击退后,开启Q技能远程让敌方眩晕,接着搭配上被动的强化W技能,打出高额的输出。适用于我方被敌方贴近后,或者是被敌方开团打的措不及手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套连招来控制敌方。

第二套连招:

被动.jpg被动+W.jpgW→Q.jpgQ→R.jpgR

这套连招适用于在敌方开团能力不算很强的阵容上,有足够的时间开启强化被动的W技能,再利用Q技能的眩晕,最后再大招击退给团队有足够的输出位置和时间。无论是在我方开团还是敌方开团都比较适用,能够在自己打出最高伤害的时候还能够帮助队友防止突进。

装备推荐:

多兰.jpg红药.jpg眼.jpg

出门装:标准的法师出门装选择,技能上还是比较耗蓝的,所以多兰戒能够增加线上蓝量的支撑以及回复,如果面对恐怖输出的英雄时,可以考虑腐蚀药水出门,线上续航能力有更好的表现。

中期2.jpg中期4.jpg后期2.jpg

中期装备:这里我会选择出时光来撑血量,毕竟索尔爆发能力不是很强,反而在持续性能力上表现不错,所以在中期小规模团战上,能够增加一定的存活率,法穿鞋的选择是因为W技能强化被动后的星辰以及Q技能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技能上耗蓝是索尔的一大问题,所以会选择出起大天使来撑蓝量。

中期2 - 副本.jpg中期4 - 副本.jpg后期2 - 副本.jpg中期1.jpg中期3 - 副本.jpg后期3.jpg

后期神装:时光和冰杖在后期也能够有很高的收益,尤其是在冰杖搭配上面具后的收益更是能够翻上一倍,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得益于W强化被动,大天使不必多说,在后期W技能每秒可以达到40/S,叠满后还能够有一个护盾增加保命能力。中亚,主要还是在团战时,开启W按下中亚,类似莫甘娜大招一样,能够保命的同时还能够打出伤害。

天赋推荐:

天赋推荐.jpg

凶猛系可以看到点出了比较陌生的提示弱点,综合来说W开启后打不中敌人都很难,同时在恃强凌弱主要还是针对你的出装,比如出起冰杖的话收益就会较高,或者队友有减速等等。

诡诈系第一层点出的话补刀会相对比较容易,雷霆有助于在爆发上提升伤害,其余则是标准的点法,值得一提的是饼干的选择以及双穿的选择,双穿更加适用于索尔这类持续性输出的英雄,饼干在线上能够更大化的收益。

打法解析:

5.jpg

与绝大多数联盟中的英雄不同,索尔的输出大部分依赖于其被动技能,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团战时,都可以开启W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在打团或者线上时,合理的利用Q技能眩晕可以帮助队友gank或者控制达到不同的目的,有索尔在,根本不必担心我方被强开后冲散阵型,只需要开启大招后,就能够让敌人束手无策。在保住我方能力上,索尔也拥有非常强势的能力,一个大招搭配上Q技能眩晕打出输出的同时还能够控制敌方英雄。线上利用好W技能强化被动可以在超远程消耗敌方血量,在团战深入时,也能够利用W技能对敌方后排打出一定的输出。

搭档英雄&克制英雄

搭档英雄:

暗夜猎手 薇恩

VN.jpg

作为联盟上眼里没有肉的ADC来说,恐怖的输出是其一大特点,其次,Q技能的位移搭配上E技能的击退都是一个能够保命的技能,如果搭配上索尔的控制以及击退,我想,没有人能够接近VN吧!

光辉女郎  拉克丝

拉克丝.jpg

Poke能力超强的法师,无论是辅助或者中单都能够绽放其无比耀眼的光芒。Q技能控制搭配上索尔Q技能控制简直是到死都无法走,同时,拉克丝需要担心的突进英雄,索尔能够一步到位。

克制英雄:

皎月女神  黛安娜

皎月.jpg

大招搭配上Q的刷新,在索尔击退后,依旧能够贴近脸上打出高额伤害,同时E技能的控制技能在贴近后施放会让索尔体验到什么叫做绝望!

无双剑姬  菲奥娜

菲奥娜.jpg

Q技能超短的CD在一次击退之后还是能够突进,同时,施放得当的W技能在抵挡控制技能后还能够眩晕敌方,所以千万不要被剑姬粘着打,否则将会变成一具尸体。

图片鉴赏:

3.jpg

1.jpg

结语:

看完全部后,相信召唤师们对新英雄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大家是否都会对新英雄有期待呢?虽然代替了中国龙傲兴,不过毕竟还是龙呀~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法师英雄,尤其是联盟上的一支独秀(利用被动打伤害),本期资讯到这里就结束啦~

相关阅读:LOL,新英雄,龙王,奥瑞利安 索尔,铸星龙王,分析,打法,天赋,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