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本最强的ADC 老鼠成下路上分首选

时间:2017-03-21 11:01 作者:zkey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时地利人和,7.5版本是专为ADC准备的版本。

7.5版本胜率最高的ADC

图奇说他是最强ADC一点毛病都没有,常年稳居ADC胜率榜前几,一直都是ADC玩家们上分的首选英雄。而且无论在哪个段位中,老鼠都格外的强势。超强的输出能力是团队中后期输出的保障。

天时地利人和,一个专为ADC准备的版本。

战争领主的嗜血

改动详情:

【移除】普攻不再根据你损失的生命值获得最多15%的生命偷取。近战英雄对抗小兵会获得50%的收益(远程英雄为25%)

【新】移动或攻击会积攒充能层数。层数已满时,你的下一次攻击会拥有生命偷取并在0.75秒内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

1级时的生命偷取:11%

18级时的生命偷取:50%

嗜血是ADC最为依赖的天赋之一,在以往的版本中,ADC苟延残喘的活在下路。在前中期的ADC可以说是无依无靠只能靠着不停的发育,发育还是发育。到达中后期以后,虽然ADC开始强势。但是在面对一些发育良好的刺客或者战士时还是显得比较无力。

而新版嗜血的出现,对于ADC们的作用更为明显,尤其是到达后期以后,嗜血的效果很明显。普攻的一下高额生命偷取,还有额外高达30%的移动速度!这对于一个ADC来说绝对无敌。老鼠原本就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对于移速需求十分之大。所以这次改版对于老鼠来讲是十分友好的。当层数满了以后的高额吸血在老鼠大招的帮助下可以恢复极高的血量。

破败王者之剑

改动详情:

合成花费:900金币(总花费:3400金币)⇒ 800金币(总花费:3300 金币)

攻击力:25 ⇒ 40

攻击速度:40% ⇒ 25%

生命偷取:10% ⇒ 15%

主动效果伤害:目标1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100魔法伤害

【移除】主动效果造成的伤害不再转换为治疗效果

【破败王者之刃】的被动造成的额外最小伤害:10⇒15(与【反曲之弓】的额外伤害相匹配)

破败在7.5版本中,有了很大的改动。有许多人说,破败不再是ADC选择的装备了,其实不然。虽然攻速减少了,但是对于老鼠来说,这一点攻速换一个更高额的攻击力和生命偷取更加合适。老鼠虽然极为依赖攻速,但是攻速再快,没有攻击力也是扯淡。所以破败改动以后,对于多攻速装备的老鼠来说,可以极大的弥补攻击力的不足。

加上破败的价格也下调了100金币,对于中后期英雄的老鼠来讲也是一个好消息。

石裔誓约

【新】获得5%最大生命值

【新】你的移动受损效果会通过大地符文标记敌方英雄,并给予其他通过普攻攻击他们的友方英雄2秒内治疗效果,治疗量为5(+2.5%你的最大生命值)。印记持续4秒。

如果一个敌人被多个【石誓契约】所标记,友方的治疗量来自效果最强的印记,而不是自身的印记。

(这是为了那些通过CTRL+F找东西的玩家们)

【移除】顽石誓约已被移除。

而且除了直接加强以外,在天赋上对辅助的加强也间接的提高了ADC们的作用。尤其是老鼠。在肉坦辅助带上新的契约以后,可以标记敌方控制型英雄,而且老鼠由于大招的存在,能够一次打到多名敌方英雄,很容易就能触发标记回血。在中后期团战中对于老鼠的帮助极大。

召唤师技能上的改动

虚弱

【移除】不再减少目标30%的攻击速度

【移除】不再减少目标10护甲和魔抗

虚弱的削弱对于ADC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对自己的效果变差了,但是保自己的能力也变弱了。但是我们知道大多数切入英雄不是法师就是刺客,除了剑圣蛮王之类的,所以说虚弱的削弱对于ADC来说好处略高于坏处。

老鼠天赋推荐:

NO.1:嗜血

嗜血在7.5版本中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无论是高额的吸血还是移速加成对于ADC来说都是一次提升。老鼠也十分依赖新版嗜血带来的效果。

NO.2:热诚

老鼠带上热诚是为了更好的配合大招打出高额输出。老鼠大招的穿透效果极强,在团战中,热诚给老鼠带了极强的额外伤害。

符文推荐:

老鼠十分依赖攻速来提高他的输出,尤其是大招配合上被动。在团战时可以打出恐怖的输出。老鼠只要攻速起来了,在团战中就能够打出超额的输出。在前期对线攻速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因素。

出装解析:

出门装推荐: 长剑三红是现在ADC十分流行的出门装。由于ADC在前中期较弱,为了能够更加迅速的发育需要用各种方法来提高他的发育速度,在前期利用长剑可以迅速合成后续装备。而且3瓶红药在前期能够为ADC提供极强的续航能力,而不至于被消耗后只能猥琐躲在塔下苦苦挣扎。

核心出装推荐1:

无尽加双攻速装的暴击流玩法在韩服十分火爆。这套出装对于耗子的伤害提升很大,只要三件装备成型,团战中老鼠能够很轻松的打出成吨伤害。众所周知老鼠在ADC中的地位极为之高。一个老鼠拥有着两到三名ADC的输出能力。如果放任老鼠不管结果只能是输。

三暴击装不仅大大提高了老鼠的攻击速度和暴击伤害,同时还拥有着高额的移速加成。在看被动效果,飓风不用多说,老鼠必出的攻速装备之一,而电刀的群体伤害配合老鼠的群体伤害,一瞬间就能让地方瞬间残血乃至团灭。

推荐2:

较为稳健的出装,破败改版后攻击力的加成更高了。虽然攻击力不如以前,攻速也有了部分削弱。但是比起三暴击装备,破败流自有它的优势。破败的被动附加的额外伤害对于前排英雄们杀伤很大,对于后排来说效果也很明显。在满血情况下,等于是最大生命值百分之十的额外伤害。在加上破败拥有的吸血效果,让老鼠开大以后,能够获得很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在单体solo上也能够拥有很大的提升。

玩法解析:

对线:老鼠的弱点就是前期线上很弱,所以老鼠要想发挥应有的作用,前期就一定要稳住。在线上尽量不要过多的去和敌方对拼。除非打野来GANK时可以选择配合辅助先去卖一波。

老鼠在到达6级前主要消耗时利用W技能配合普攻加E来打出一套小连招。但是这套连招在ADC中爆发十分有限,如果遇到强势ADC建议还是稳定的在后方补刀偶尔使用WE技能来消耗一下就差不多了。

不过对线虽然弱势,但是老鼠的GANK能力极强。如果在线上待不下去,在清完塔刀以后可以配合辅助或者打野去野区或者中路GNAK。由于老鼠的潜行能力很强,在支援时可以做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这样不仅能够缓解其他线上的压力,同时也能为自身创造优势。

团战:老鼠的强大就在于团战,老鼠似乎就是为了团战而生。老鼠拥有一个极为强大的大招,在团战老鼠能够利用大招配合上飓风瞬间打出极为可怕的伤害。加上被动的真实伤害和E技能的爆炸效果,让老鼠成为了一个团战收割机。但是有利也有弊,老鼠由于太过强大,所以自身没有位移技能,甚至连加速技能都只有靠触发Q技能以后才能获得。所以在团战时,老鼠需要做的就是先隔岸观火等待时机。在合适的时候开启Q技能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打输出。

老鼠就像一架炮台,找到了一个至高点,然后用愤怒的炮火,轰炸地方阵营。这里需要注意的时,老鼠大招的穿透效果是一条直线,所以在寻找输出位置时,尽量选择在敌方密集的地方,或者敌方站成一条直线时,如果不能也没有关系,由于飓风的存在,老鼠同样能够溅射到最近的两个目标。不过老鼠的大招穿透伤害是会随着目标的数量递减的,所以尽量不要在兵线的前方开大,效果会降低很多。

有老鼠的一方可以选择在野区作战。由于野区地形较为复杂且大多狭隘,十分适合老鼠去打输出。所以在野区老鼠能够发挥更强大的作用。

最后,老鼠是当前版本最适合上分的英雄,无论什么段位都是一个可怕的存在。因为一旦到了中后期,没有什么英雄敢和老鼠比伤害。没有什么是一个大招不能解决的事。

相关阅读:瘟疫之源,图奇,老鼠,教学,英雄联盟,7.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