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是碗青春饭 再牛的英雄也有谢幕时

时间:2017-03-22 09:23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事业的发展往往需要很多新生力量来推动,但随着时间流逝,新人总会成为电竞老人,电竞的背后是一口一口的青春饭。

“电竞是口青春饭”这句话在血液更换频繁,新人辈出的电竞圈更是十分凸显。岁月流逝,许多经典的选手操作都会逐步湮灭在新的浪潮里,最终成为我们一代人心中的情怀。

u=2835354238,384957638&fm=23&gp=0.jpg

细数目前仍然活跃在赛场上的老一辈选手已经所剩无几,无状态、厂长依然坚持的自己的梦想,这实属难能可贵。选手到了一定年纪,由于操作灵敏性等技能退化,只能退居幕后。一般情况下,退役的选手有几种选择,一是凭借当选手期间积攒的经验和意识为新战队参谋做教练,二是做与电竞相关的产业如游戏主播、解说、游戏节目特约嘉宾等,三是迈入与电竞无关的行业。

在韩国LOL电竞圈却有另外一个很麻烦的问题“服兵役”,30岁之前男子必须完成2年的兵役,无论你是享誉全球的娱乐圈明星还是富甲天下的土豪都必须遵守法律,依法履行服兵役的义务,当然给电竞圈带来非常多惊喜的faker也不能例外,他在与队友谈及服兵役这事时表示:

QQ图片20170321165239.png

以上都是队员们开玩笑的言语,但不得不承认faker得去服兵役的事实。faker也好,其他知名电竞选手也好,他们终有一天会离开赛场回归正常的生活,届时我们也只有怀念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相关阅读:退役,电竞,韩国,职业,选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