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访Piglet 我是目前世界第一ADC

时间:2016-03-23 15:40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专访Piglet : 我是目前世界第一ADC。

QQ图片20160323154818.png

随着十几岁二十几岁年轻人的银行账户迅速被巨额的数字填满,接下来哪个有前途的韩国顶级选手会被北美或者中国队伍买下已经变成了正在发生的笑谈。由于也引发了部分优秀选手漂洋过海后自身优势变得当然无存的情况出现——他们的努力,拼命希望能够在韩国电竞圈生存的动力被一个异域国度俱乐部中闲散、怠惰的氛围所取代。

我们能去指责这些选手吗?一个年轻人,签下了难以想象的合同后料到一个全新的国度。这支队伍的训练赛更加多姿多彩,训练也没有那么严苛,而且你终于拜托了父母、师长甚至是身后韩国教练的约束可以任意地伸开翅膀。这可以算得上是你一生中最棒的假期。当然要尽情的享受了!

但Piglet绝对不属于我们说到的这种人。

作为2013年的世界冠军,Piglet并没有把北美当成一个度假胜地,更不是肆意欢笑,结识能够信赖余生的朋友所在。他希望能够完成自己还是电竞圈菜鸟时的梦想:赢得世界冠军。这是Piglet的职业,他唯一在乎的只有胜利;除此以外——金钱、荣誉、女粉丝以及天空散落的缤纷纸屑只能让步。

作为ADC,通常需要辅助选手的引导。而Piglet则不然。本赛季Liquid引入了一名新人Matt作为他的搭档,而本赛季目前为止,Piglet一直在二者之中以主导者的身份存在。Piglet超强的自信以及Matt同样的自信心态使其成为了令人非常难忘的二人组,随着赛季的进行,这位年轻的辅助选手变得越来越稳定,越来越融入整个队伍。

“起初,我和Matt的风格不太一样,”Piglet说,“不过现在由于他很有进步的动力,我们的风格很搭,因为他提高了很多。”

提高,变得更出色,获胜。虽然和你的队友保持亲密关系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朋友并不是帮助你赢得召唤师奖杯。实力,决心,动力。Matt希望成为不仅是北美,而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辅助选手,而这刚好也是Piglet的愿望。

朋友间的派对只有几个小时。而成为你领域中的世界第一,无论你是做什么的,也无论你是怎样延续自己状态的,都是能够延绵永久的回忆。

“如果说Liquid现在有一名决策指挥,目前可能是Dardoch,”Piglet向我们解释了队伍中领袖和指挥的问题,“我更多地尝试向大家展现在游戏之外如何做一名职业选手。确保你会不断地练习。确保你全身心的投入。这是我作为领袖要展现出来的。”

QQ图片20160323154854.png

Piglet就是这样评价他的队友的。通常来说,如果像Piglet这样的选手和三个新人要打一赛季,那么肯定会有顶嘴以及老将发牢骚的情况出现。我为什么要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间来照顾这几个小孩呢?但恰恰相反。这三个新人让我们看到他们愿意听从Piglet的教导,并且在游戏中适应他的观念。

“现在在这还是会有些不适应,”当我们问到Piglet来美一年多之后是否还习惯他很坦白,“不过最终,我来这是打比赛的,而不是享受的。”

除了信心之外,最适合用来描述目前Liquid战队的一个词就是“渴望”。他们渴望变得更强;他们渴望证明自己;他们渴望胜利,成绩以及其他任何你能想到用来描述一支成功队伍的词汇。

“NRG战队,我并不畏惧他们任何一名选手,”谈到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时Piglet说,“他们的大局观和团队表现也不是特别好。”

那么季后赛中有没有让Piglet担忧的队伍呢?

“没有。”他表现得非常坦率。

在采访结束时,我提到了上周末我问Matt的一个问题。他的辅助表示就纯碎的操作和下路压制力来说,他们无人可及。

Piglet也没有闪烁其词:“我们就是第一,而且比其他人强很多。”

“谢谢。”这时候我已经打算结束这次采访了...

“我看了很多韩国的比赛,可能还有一定中国的比赛,”他告诉我,“我觉得就现在来说,就我表现看,我是世界上最强的ADC。”

对于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北美LCS决赛,Piglet对于赌博以及魔术表演并不感兴趣。他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季后赛,并坚信自己能够成为战斗到最后的强者。如果失败了?

卷土重来。

相关阅读:ADC,Piglet,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