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事件愈演愈烈 灵药称夏目不配为教练

时间:2017-03-23 09:49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几天,在NB对阵OMG的比赛中,尽管无状态发挥的非常出色,但仍然没法力挽狂澜,败给了OMG。

3月19日,在NB对阵OMG比赛中,NB打野swfit失误连连,被质疑在“演”,尽管无状态发挥的非常出色,仍然无法挽救败局。对此事,前OMG教练夏目在微博上怒斥当时的赛事解说泽元,随即关于泽元、夏目、致幻等的微博骂战愈演愈烈,伴随着各网友的参与,此事闹得沸沸扬扬。

u=974274267,2333989861&fm=23&gp=0.jpg

就此事,OMG前打野、无状态最默契的队友灵药在直播中表示:“职业选手还是有竞技精神的,Swift之所以打成那样应该只是单纯心态不好实力太菜而已,和演没有关系。”

另外灵药在直播中评论夏目近期怒喷泽元和致幻的行为是一种博人气蹭热度的行为,他并不认可夏目在OMG期间作为一个教练的贡献和价值。

灵药称,OMG历届教练能称之为教练的只有S3教他们以一手OMG式速推的谦信和苏小飞,至于S4带着他们零封Najin白盾的TT也只能算是半个教练,而TT之后诸如夏目之流都不能称之为教练。

对于这件事情,小编认为:

首先,夏目作为一个前任的教练,对于游戏肯定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想法,对于选手表现不理想的确也有指责与建议的权利,但是这种权利的表达不应该是建立在戾气重重,脏话连篇的评论上,作为一个在电竞圈的老人,更应该知道说话的分寸。理性和客观才是一个合格教练应该持有的态度。

其次,对于解说而言,泽元这次的表现确实有不到位的地方,应该批评,但对于LPL的电竞解说,我们能不能给解说更多的宽容空间,一丝表现不到位,就要遭到非议谩骂,在此重压之下,解说的质量怎么可能会有好的突破?解说有多种类型,一种是将赛场的实时表现客观描述出来,另外一种是关注赛场细节和局势走向,将观众难以理解的地方解释出来。相比第一种,第二种解说难度更大,受到评判的可能性也大得多,但一场精彩的游戏,势必离不开解说主观的论断,多给解说一些发挥的空间,我们LPL才有可能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阅读:NB事件,swift,夏目,英雄联盟,灵药,微博骂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