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测试团队教你玩龙王 清兵快擅游走

时间:2016-03-24 11:39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公司游戏测试团队放送干货啦,游走型中单如何妥善处理各种取舍,引领队伍走向胜利?铸星龙王打法细节,连招技巧。精彩内容,尽集于此!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家好,欢迎回到版本讨论时间!我们是拳头公司的游戏测试团队,由一群段位很高的英雄联盟玩家组成,我们的工作是测试游戏中的一切内容(对线测试、对抗性检测等等)并向设计师们反馈以客观可行的方案。

每隔两周(这一频率与版本更新是同步的),我们将会在此开展一次讨论,内容正是关于当前版本的平衡状态。你们可以借此机会,提出任何想了解的游戏状态问题。

今天,我们请到了Miles “Daydreamin” Hoard(以下简称Miles),让他谈一谈游走型中单,还请到了Ben “Cezium” Burkhardt(以下简称Ben),他是新英雄铸星龙王的资深玩家。

Twisted_Fate_OriginalLoading.jpgQuinn_OriginalLoading.jpgFizz_OriginalLoading.jpgTalon_OriginalLoading.jpgKatarina_OriginalLoading.jpg

Q:Miles,类似卡牌大师这种游走型中单,段位水平越高,似乎就越容易获得胜利。你觉得玩家们应该如何在游走和赖线之间进行取舍?

Miles:简单说就是风险评估。哪种情况下你会去游走:兵线还好不会损失太多经济的时候,还是对面有可能拿了你的中塔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掂量清楚去游走划不划算。

如果你线上被压,你就必须先把线推过去再考虑游走。反掉中路两边的视野。这样一来你就能知道游走之路顺不顺畅,还可以知道离开中路时会不会被对面察觉。

Q:在使用一个英雄决定要不要去游走的时候,你考量的是哪些方面?

Miles:具备任何高机动性的技能都比较适合游走。在对面发觉你之前,就应该有能力接近他们,打响战斗。理想情况下,游走型英雄也得有控制技能,但机动性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说,除了奎因和卡牌之外,没有哪个英雄是所谓的“只能去游走的英雄”,所以玩法上其实并没有多少差异。尽力在视野上给对面施加压力,但是不要让自己陷得太深。

游走是高风险高回报的行为,如果你线上落后太多,就会成为团队的累赘,因为中单的经济和等级是非常重要的

aurelionSol_01.jpg

Q:Ben,你可能是目前全世界玩新英雄铸星龙王场数最多的玩家了。他给英雄联盟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东西呢?

Ben:最首要的是从四级开始就能去游走的能力,这多亏了他被动带来的极高移速,以及大范围跨越地形的能力,使其可以从难以预料的位置切入进行gank。而且不同于其他游走型中单,铸星龙王在前期就能给对线者施加不小的压力。

得益于W技能,他前期清线也很快,这样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去游走了。

Q:可别说你不喜欢飞龙在天的感觉。那铸星龙王有什么短板呢?

Ben:铸星龙王的W技能轨道固定。任何突脸英雄都可以很好地针对他。同样,任何能打断他移动的技能(比如有击退效果的技能)都可以阻止其持续输出。铸星龙王最理想的打法就是与对手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你能快速移动,或者迫使他移动位置,就能减少其很多伤害输出,而铸星龙王也必须重新找位置才能输出。

Q:当你用铸星龙王打算游走时,会做哪些准备?

Ben:准备游走时,我通常会快速把线推过去,用W技能扫到近战兵和远程兵。前期大概扫两三圈就足够了。然后,我会走到要游走一侧的河道,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考虑gank机会。如果对面线压得比较靠前,那么就直接飞过去一通暴打。如果机会不好的话,调转方向,利用被动的移速积累,快速地回到线上就可以了。

Q:如何选择gank哪一路呢?

Ben:一般都是gank下路,不过帮哪条路对团队更有利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Gank的最佳目标是机动性比较差的英雄,但是有些局我也会去gank鳄鱼这种比较灵活的上单,因为我很清楚我家的上单狗头能把鳄鱼留住。不要局限自己的gank选择,机会好就要抓住

Q:你这段时间以来有总结出玩铸星龙王的小技巧么?

Ben:我习惯于从家里一路飞到对面中单脸上,EQ连招很容易造成长时间的眩晕效果。而且,方向固定之后对面中单只能选择躲开,最次也是一种接近敌人的手段。

我比较偏好W>E>Q的连招。W技能提供可靠的伤害,同时E技能提供直达任何地方的机动性。冰杖是我最爱出的装备,因为它能让你无限风筝对面的近战英雄,留人也非常好用。移速越高,龙王越强,因此如果你能滚起雪球,卢登的回声也是非常不错的前期选择。再穿上三速鞋,无人能逃出龙王的掌心。

最后一点,别怕浪费大招。可能感觉上不怎么强,但实际上确实是很有用的。击退切入者?很靠谱。追人时留人?留得住。打出伤害?伤害爆炸。作用大不大?非常大。大招能把贴身的敌人击退到三颗星体扫击的范围,得以保证自己的生存,或者从远处减速敌人,再一点点将他们折磨致死。

关于铸星龙王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和以往一样,欢迎你们踊跃提问,积极留言哦!

相关阅读:铸星龙王,攻略,官方,教你玩,索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