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宝石骑士重做将不会在6.7登场

时间:2016-03-24 15:1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游戏首席设计师Meddler一如既往地在论坛积极回答了玩家各种问题,在本次访谈中他提及了很多英雄联盟鲜为人知的创造理念,还有他遗憾地宣布,宝石骑士塔里克的重做工作将不会在6.7版本周期上线。

Q:我已经下载了6.6版本,这是一个很酷的版本,有茂凯和他的小树苗,还有新英雄索尔。但我更感兴趣的是塔里克,宝石骑士重做工作究竟什么时候放出?

A:十分抱歉,塔里克的重做不会在6.7版本放出。

QQ图片20160324152800.png

Q:为什么要削弱库奇?虽然我知道他也许是有些太强了,但如果你仔细想想,库奇可能是唯一依赖魔法伤害的射手英雄了,克格莫并不能严格意义上说是魔法伤害,它的AD和AP伤害各半。在这个版本,随便两件装备就能让法师英雄完全没用,所以我认为库奇不应该削弱,一个队伍绝对需要某种形式的魔法伤害。

A:我们喜欢库奇是因为他是拥有高魔法伤害的射手英雄,目前库奇有强大的爆发、强大的混合伤害、安全性很高、Poke能力强和大招CD短。他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但他擅长的事情太多了,我们希望减少其中一到两个优势,保持英雄特色,减少他的额外伤害可能是一个可行的方向。

Q:我想出了一个新游戏机制,技能在地形弹跳,但我发现英雄联盟居然还没有做出来。我认为这个想法充满乐趣而且十分独特,尤其是技能和地形相互作用,理应获得额外的难度奖励效果。

A:利用墙壁达到地形弹跳是我们做过的一件事情,我们做过相关的原型测试,感觉有不错的效果,但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向。我确信我们会做出这样一个技能的英雄,我们最成功的是找到了一个90度地形反弹的方法,使得从物理动力学上能够通过操作给予施法者和敌人合理的感受。但在版本测试中,地形对比的结果超出了预期的计算,这是非常令人失望。

Q:这个想法或许类似于虚空之眼维克兹?

A:维克兹已经拥有了相当好的能力,他的Q和R技能很独特。我们不想再做一个像维克兹那样在墙壁反弹的英雄,我呼吁要做一个不同的英雄,就像面包和黄油之间的关系。

Q:我很好奇,为什么阿兹尔的士兵不能触发普攻特效,只能触发法术特效?

A:阿兹尔很多时候的自动攻击是通过士兵来完成的,对他而言有利有弊。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设定了小兵定期攻击(保证命中,远程伤害),他们也需要推进。沙皇的士兵适用于法术特效,因为攻击特效太过于强大了,AOE、红BUFF、三相之力或者巫妖之祸等都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强大影响,这定义了一个英雄平衡的方向,比如伊泽瑞尔的Q技能。我们不想创造这样的阿兹尔,AP装备会更有意思,我们想设计一个有防御能力和持续输出的英雄。不得不说的是,士兵被视为自动攻击和一些法术效果的期望有冲突,但我们觉得最重要的是特色,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规矩的英雄也是不错的,在很多情况下仍然理想。

Q:拳头游戏,你能告诉我们射手英雄一般的长处和短处吗?我一直听说他们是一类前期游戏比较弱、相当依赖装备、能够打出高额输出的英雄,我不是说所有射手都会有相同的优点和缺点,但是现在版本,射手英雄整体超过了其它类英雄,这有点不平衡。

A:这是一个好的问题,每一个英雄都有他们的特色,射手是一个中等强度的类别,有些英雄放弃了机动性换取了战术优势,比如艾希的控制能力、厄运小姐的大招流。射手英雄的优势或者独特性能包括:可靠的远程持续输出、主要推塔能力、战术机动性、游戏后期能力;弱点有:极其脆弱、爆发输出有限、高度依赖普通攻击、有限的按需选择战术。普攻输出的基本英雄有薇恩和凯特琳,其它射手英雄为一大类,克格莫可以走AP路线、维鲁斯混合伤害Poke能力、格雷福斯爆发堪比刺客。

Q:难道莫德凯撒不是射手英雄吗?

A:莫德凯撒重做目的是我们看看是否让他作为双人路的选择,而不是一个射手英雄。基本当你玩到30级时大部分双人路打钱的都是射手,我们想找到一个与众不同的方式。

QQ图片20160324152910.png

Q:我觉得阿兹尔也可以作为下路英雄,我认为下路英雄需要某种形式的持续伤害,能够对塔造成伤害是下路英雄的本质。

A:我们在开发过程中尝试了用阿兹尔作为下路英雄,但并不成功。我们也在其它几个法师英雄身上尝试相同的事情,比如有持续伤害的卡西奥佩娅。我们的结论是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引起质变的装备,法师英雄才能在下路更健康地发挥效果。

相关阅读:塔里克,LOL,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