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中几条?LOL妹子十大躺枪规律

时间:2016-03-25 09:18 作者:佚名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汉子,如何通过一些特点巧妙的识别出游戏里的妹子?身为妹子,你知道自己打LOL时有哪些特点吗?下面这十条规律,是身为萌妹纸和女汉子结合体的本王总结的,必定击中90%的LOL女性玩家。

十分在意自己的ID

即使是买来的号,妹子也会想办法改成自己喜欢的ID。一般的软妹名字非常好区分,一般会用上自己的名字、一些可爱的字词或者文艺的话;而女汉子就可能会取比较霸气或者非常逗比的名字,但是她们一定会对自己的ID非常上心。

PS:过于女性化的名字后面,也可能是个死宅或者基佬。

常玩的英雄

大部分的妹子都是外貌协会的,对于那些萌萌哒或者美美哒的英雄毫无招架能力;妹子天生更缺乏安全感又具备保护欲,手长的英雄才是真爱。因此妹子的常玩英雄列表有两个特点:

1、外表好看的英雄居多,比如阿狸、琴女、提莫;

2、远程英雄居多,比如AD和远程辅助、中单。

玩近战很怂,远程可能很激进

妹子对近战英雄毫无招架能力,只会扔一些远程技能,如果是全近战技能的英雄,恐怕连兵都不敢补。当然,很多妹子可能都是从盖伦入手游戏的,但是接触到远程英雄以后就脱不了手了。

然而,使用远程英雄时,有些妹子的打法又有可能会很凶很激进,特别是拿手英雄,她们往往又会有打爆对方的自信。

常打的位置

一般软妹位置的选择顺序是:辅助→AD→中单→上单→打野。

各位置最可能使用的英雄:

辅助:琴女、奶妈、光辉、风女;

ADC:女警、金克丝、赏金、EZ;

中单:发条、阿狸、光辉;

上单:石头、提莫;

打野:木木等刷野等出山放大招的英雄。

开黑至上

妹子并不喜欢一个人打游戏,哪怕是人机都可能要拉上小伙伴,恐怕这和妹纸们一定要手拉手去卫生间是一个道理吧(雾)。

所以妹子打排位,很可能是双排包下的;打匹配的话就会拉上同寝室小伙伴、男盆友、男盆友的盆友等等一系列人凑个四五黑。

妹子是如何入坑的

除了5%本身就痴迷游戏的妹子外,相信大部分妹子本身对MOBA类游戏是没什么兴趣的,那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妹子入坑呢?原因两个:

1、脱单;

2、脱团。

对→_→,80%的妹子是因为男朋友才会入坑的。故事情节也有两个:

1、想要陪男朋友打游戏最后发现游戏比男朋友好玩;

2、陪男朋友打到一半分手了就干脆玩了下去。【嘻嘻我才不会说阿怡就是这样的

剩下的15%大概是因为闺蜜吧,道理同上。

皮肤买买买

这很可能是妹子心甘情愿留在这个游戏里的重要原因,这些漂亮皮肤甚至满足了妹子们玩炫舞类游戏给角色配衣服的需求。她们会想要给自己本命配上一套全皮肤,而且很多皮肤都是汉子送的。你会发现好看的英雄皮肤都特别多,而且很贵。

不知道看到这条,汉子们有没有后悔把女友带进坑……

段位和实力的差距

妹子们的段位大部分都是在XX五,大部分都是汉子们帮打上去的,或者妹子双排混上去的,如果让妹子单排,实力往往跟段位是不成正比的。不过妹子们都很会躺,这其实也是一种能力啦。妹纸们别不高兴,这是事实啦【同为混分巨兽的我默默路过。

所以我看到朋友的号突然从黄金变成钻石五的时候,我从此就拒绝和她两人单独开游戏了……

打起来会脑子短路

妹子在这方面的短板是非常明显的,打起来可能连自己在哪里都看不清,更别提清醒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所以常常会发生下列事情:

1、英雄连招混乱;

2、站位错误;

3、乱放技能;

4、忘记放技能。

这可能要打上至少一千场才能有所进步吧。所以妹子很难掌握那些高操作的英雄。

补刀

不说了这大概是妹子游戏生涯一生的痛……

相关阅读:妹子,定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