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老上单的上钻经验 全方面上分技巧

时间:2016-03-25 09:22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只是一个7000场次胜率55的钻石选手,在这里我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上路呆了四五年的心得。

一.英雄选择

众所周知上路是离其他路最远的一条线,兵线较长,单独吃经验,升级快**丰富,现如今版本上路百花齐放,英雄的选择以纯坦克和半坦战士与少数刺客为主。

只要你是为了上分,不要迷信任何英雄,起码这个位置每个风格的英雄你至少要会玩三个左右。你家缺少前排,放下你的瑞文女刀女剑卸掉点燃带上传送,选一个熔岩慎塔姆,你会舒服许多。

克制方面,没有绝对的克制,只有相对来说同水平同装备的两个英雄,哪个打哪个更舒服一些。对面1L选个鳄鱼,你秒锁个瑞文告诉我:信仰。

五年老上单的上钻经验,我并不是什么大神

以瑞文这个大众信仰做一个开端,瑞文克制杰斯,诺手等。相同水平的鳄鱼可以一直压制瑞文到比赛结束。女刀女剑打瑞文都是五五开,前提是相同水平下。女剑相对来说比较压制鳄鱼,只要W用的好。女刀比较怕熔岩,原因就不多提了,主E的熔岩直接裸个冰心打起来拍个E给你攻速拍成负数,熔岩这个英雄说起来可能许多高端大神都不屑一顾,可是真的能恶心许多AD英雄,比如猴子蛮子女刀武器等等。一般来说大部分坦克如果怂得住,战士类也是没有任何脾气,像慎塔姆狗头这种,你就无赖,回家堆一身护甲不讲任何道理,怎么打怎么舒服。

二.重要技能

我想单独把重要技能这个东西挑出来说一下。

什么是重要技能,比如女剑的格挡,杰斯的击退,鳄鱼的突进,慎的嘲讽,武器的开伞,女刀的开刃,船长的橘子等等. 重要技能不一定是你主加的技能,是你放好这个技能能左右你在1V1胜利或者换血成功的筹码。最简单也是新手最爱犯的例子:你正在用诺手,对面的英雄你可以击杀他,可是你却先手把你的E用掉了,对面交了自己的控制技能给你或者位移跑路,你怎么办?只能干瞪眼看着人头跑掉。这时候,如果你先上去W给他减速,A他1-2下,等他交出了自己的技能你再把他拉回来,是不是他就跑不掉了?你蛮子打对面武器,E上去就是干,武器开个伞跟你对A,你发现打不过你想跑,他直接Q到你身上晕住你把你打死,是不是很傻?先走过去A他他什么时候开伞什么时候你E回来,他跳过来伞没了你是不是就打得过了?再来说,你大优势准备越塔强杀一个女刀,此时他手里有E很多新手都会直接过去把技能全甩在他身上对方一个E晕住你抱着塔爸爸的大腿把你射死,这时候你只有摔鼠标。正确的做法是一直往他身边走,做出要杀他的样子,给他压力,正常的人都会想他要强杀我了,我要反杀,他什么时候交了E什么时候你再打他是不是风险就很小?

还有许多例子我就不提了,总结来说就一句话:优势对方交代了对你最有威胁的技能,就是你短暂的发力期,劣势不要用你的位移去打伤害,用来后撤。

三. 强势期

清楚自己英雄的强势期在这里我不做过多赘述,下面列出一个表,给大家一个基本的思路 。

1级:瑞文(光速QA打完就走),女剑(弱点打破加速回血),诺手(诺手1级不惧怕任何英雄,三层被动你就是爹,五层直接一把大剑),猴子(一级点E的猴子对A不虚很多英雄,不要犯傻,E加的攻速千万不要浪费)奥拉夫(丢中一斧头你就赢了)蛮子,武器,剑魔等。

五年老上单的上钻经验,我并不是什么大神

2级:皇子(皇子上路真的很强,只要你EQ准),猴子,盖伦,杰斯(虽然杰斯这个版本几乎不出现了,但是会玩的杰斯真的强)女剑,船长等。

3级:瑞文,鳄鱼,兰博,大树,斯巴达,诺手,塔姆等。

4-5级:女刀,鳄鱼,瑞文,兰博,皇子,女剑,武器等。(4-5级别基本就是加出来一个主要技能的英雄较他人吃香)

6级:瑞文,皇子,女刀,诺手,盖伦,猴子,武器等。

还有一些英雄是做出一件核心装之后开始强势,比如武器女刀人马的三项,女刀鳄鱼的九头蛇(在这里我分享一个鳄鱼九头蛇的小技巧:九头蛇可以取消鳄鱼W的后摇,Q可以取消九头蛇的后摇,意思是W九头蛇Q是一瞬间的,这个连招非常实用,效果立竿见影),瑞文诺手盖伦的黑切,猴子的幽梦等等。

四.天赋、符文、召唤师技能

上单符文方面我个人认为最少最少要有4页,分别是:攻击力9个护甲9个冷缩6魔抗3、物穿9个护甲9个冷缩6魔抗3、攻速9个护甲9个冷缩6魔抗3、和双穿9个三个大精华护甲。前三套不做过多赘述,AD加成高的用攻击力,技能基础伤害高的用物穿,吃普攻的用攻速,最后一套是给T准备的,比如石头塔姆慎大树等等,坦克英雄几乎都是AP伤害,但是又都是近战需要A人,所以带双穿比带法穿好些,三个大精华护甲会让对面知道什么叫恶心。

天赋方面我真的奉劝各位一句:不要太迷信雷霆。技能穿插普攻的英雄点出战争热诚,一套技能爆发的点雷霆,坦克或者换血能力强的点不灭。在这里说一下不灭,不灭字面的意思描述的不太清楚,“偷取”的意思是减少对面的血增加你的血,不是单纯的让你自己回血,意思就是每四秒能增强一次你的普攻伤害,并且能回复你的生命值,当你用不灭频繁的拉开你和对面血差的时候你会爱上这个天赋的。

召唤师技能方面我不敢断言,因为笔者本人是个万年点燃党,最近也在练习带传送,毕竟上路离得远,靠人不如靠自己,只要你自己雪球滚起来了就是对队友最大的支援不是么。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句话总结:坦克型并且有控制技能的推荐怎么样都要带,稍微有战斗能力的战士都可以带点燃。

五年老上单的上钻经验,我并不是什么大神

五.总结

写了将近一个小时,字有点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看看。上路真的是一条非常有挑战性的路线,拼操作,拼胆识,当你带领你的四个队友开了一波好团或者秒掉对面的双C位气势汹汹直接的推掉对面的水晶,你会非常有成就感的,希望喜欢这条路的朋友不要放弃。本人也有许多不足,可能写的东西有些地方比较低端,不过个人感觉可能我没经历过什么王者大师分段,也就混个钻3上下,希望这片文章能给打上单的朋友一些经验和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谢谢。

相关阅读:上单,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