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英雄随从大作战 谁将问鼎最强master

时间:2016-03-25 17:20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使用过召唤师峡谷里的所有英雄们?你知道英雄们也会所谓的召唤术吗?你想知道他们的召唤生物到底有多强大吗?

作者资料

英雄联盟ID:Autarch丶

段位区号:S5赛季4区钻石守门员

vfVvvAbkjrcyfyh.png!a-3-480x.jpg

故事起源

你认为草丛里最大的威胁是盖伦吗,那你就错了,还有可能会有提莫酱的蘑菇~说笑了!召唤师峡谷里英雄们并不是每个人都要靠蛮力取得胜利,他们有些是依靠强大的魔法,还有些则是依靠他们所召唤的随从进行厮杀,那么今天召唤师峡谷就要为召唤系英雄颁发属于他们的荣誉。

QQ截图20160324134114.png

Top11 抓不到 的舞步【诡术妖姬】

5d6034a85edf8db1643ca6250923dd54564e7465.jpg

诡术妖姬.gif

召唤能力:诡术妖姬一开始是不屑于任何召唤技巧,她只追求最完美的事物,但是在镜子面前她认识到了另外一个自己,最终她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魔法,镜像魔术,往往只在最危险的情况下通过隐身之后复制出另一个自我去追击敌人,掩护自身,这样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形象。

随从能力:掩护 伤害 挡技能 视野

召唤等级:★★☆☆☆

Top10 蛛网中 掠食者【蜘蛛女皇】

20150814013651743.jpg

蜘蛛女皇.gif

召唤能力:蜘蛛女皇通过不断的释放技能能够孕育出小蜘蛛,最多4只,小蜘蛛会一直追随着主人战斗直至死亡,还可以依靠技能再生,它们可以帮助主人抵御任何非指定技能的伤害,饥肠辘辘的他们正准备寻找下一个目标呢。

随从能力:生命偷取 伤害 挡技能

召唤等级:★★★☆☆

Top9 千年果 万年枝【扭曲树精】

2194097443559678806.jpg

扭曲树精.gif

召唤能力:好嘛!又是一个丢儿子的,大树爸爸不停的扔着会爆炸的小树苗,最远可以丢出去1100码哦,树苗最多可以召唤5个,那么如果是在无限火力里就不一样了,树苗会警告靠近树精的敌人,然后对他们完成跟踪爆炸,也许有一天你会路过草丛莫名其妙就黑屏了,没错一定是他。

随从能力:AOE伤害 减速 视野

召唤等级:★★★☆☆

Top8 虚空的 预言家【虚空先知】

tm3znv5jvsq.jpg

虚空先知.gif

召唤能力:通过每4次施法打开虚空门召唤出一只虚空兽,随着出现的时长虚空兽会强化自身能力,完成究极进化后造成的伤害不亚于前期的超级兵,通过技能可以引导虚空兽的优先攻击目标,最高可同时召唤4只。

随从能力:伤害

召唤等级:★★★☆☆

Top7 峡谷中 马戏团【恶魔小丑】

2014111111352153513.jpg

恶魔小丑.gif

召唤能力:你要来观看我的表演吗,你想体验死亡的快感吗?好像说漏嘴了,恶魔小丑最多可以召唤令人恐惧的6个魔盒,让你在惊喜中死亡你开心吗?如果还不够,大变活人是下一个节目,小丑能够召唤出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分身与敌人戏耍,死亡后还会进行一次范围性的自爆,史上最大的恶作剧,不是吗?

随从能力:伤害 恐惧 视野

召唤等级:★★★★☆

Top6 小萌妹 大胖熊【黑暗之女】

1451377105949.jpg

黑暗之女.gif

召唤能力:可不要被她可爱的外表所迷惑了,这个小妹妹不仅会玩火,在你尝试惹怒她的同时,从天而降的熊屁股你可吃不消,没错出现的那头大笨熊正是她的召唤兽“熊二”,赶紧跑吧!它快追上来了!

随从能力:AOE伤害

召唤等级:★★★★☆

Top5 遗言要 死后说【掘墓者】

20140415175044_jtJjH.jpeg

掘墓者.gif

召唤能力:掘墓者常年都在挖掘他人的坟墓,导致暗影岛众多亡灵无法安息,最后那些亡魂都寄宿于他的铁铲之中,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唤醒不同的亡魂进行战斗,多年积累亡魂之力,甚至使他拥有能够短暂唤醒那些史诗英雄的能力,每次最多召唤3只小鬼进行战斗,当然不包括他自己,每种小鬼都有着不同的特技。

随从能力:生命偷取 伤害 减速 视野

召唤等级:★★★★☆

Top4 城归土 沙为兵【沙漠皇帝】

151007095053542-w.jpg

沙漠皇帝.gif

召唤能力:拥有召唤防御塔与同时最多召唤3名沙兵随从的恐怖作战能力配合沙兵也可以对敌方进行减速以及眩晕的效果,连防御塔都为他所用,恕瑞玛皇帝的能力不容小觑啊。

随从能力:眩晕 伤害 减速 视野

召唤等级:★★★★☆

Top3 烈日下 影无踪【影流之主】

yu3xmds14.jpg

影流之主.gif

召唤能力:影子能杀人你信吗,作为忍者这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劫最多能召唤2个自己的影子分身进行瞬间位移,并与其自身技能发生互动关系,敌人什么的交给影子就够了,在阳光明媚的召唤师峡谷里,他存在于每个角落。

随从能力:伤害 减速 视野

召唤等级:★★★★☆

Top2 机械城 炮火猛【大发明家】

8b82b9014a90f60382c0bbef3b12b31bb051ed22.jpg

大发明家.gif

召唤能力:大发明家一身中最大的成就就是有一个非常发达的大脑,炮台应该算是他的召唤生物吧,炮台也有大小之分,小炮台对多存在3个,大炮台最多存在一个,都能释放一段冲击波,被大炮台的冲击波命中,你还会被减速,只要你敢嘲笑他的脑袋大,他会让小弟们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群殴技巧。

随从能力:AOE伤害 减速 视野

召唤等级:★★★★★

Top1 死灵显 为我拥【金属大师】

151007095053347-w.jpg

金属大师.gif

召唤能力:和掘墓者恰巧相反,金属大师在击杀敌人之后往往把那些有用的人才留到最后为自己效力,即使是小龙也要服从他的安排,但是这种服役是有限的,在场的亡灵只能存在一个,不过光是有了随从小龙就让人胆寒。

随从能力:AOE伤害 视野

召唤等级:★★★★★

获奖感言

“万物皆可一死,唯我可得永生!”金属爸爸就是霸气,得了个召唤大师称号就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今天峡谷召唤大师之争就到这里结束了,每一个英雄所召唤的生物都应该物尽其用,在通常的比赛当中我们也不可以忽略这些小小的存在,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相关阅读:盘点,英雄,排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