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姬被Ban该怎么玩?中单还有这些选择

时间:2017-03-25 16:57 作者:洛克萨斯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主要介绍那些隐藏的强势中单。

中单位置风云变换,每一步过招都是运营,如何打出线上优势如何支援别路,都是需要仔细斟酌的要点。纵观当今热门中单,以辛德拉为代表的爆发流,以妖姬为代表的机动支援流,优秀的综合能力让她们高居中单Ban选率的宝座。那么,如果都被Ban掉了还有什么可以玩呢?

千里制敌——卡牌大师

全球流的经典代表卡牌大师,在LOL的远古时代,卡牌的大招是可以飞全图的,虽然几经削弱,还是有高达5500码的距离,可以从河道直接飞到下路,瞬间形成三打二的优势。

卡牌自带的黄牌晕眩满级高达两秒,无论是配合队友输出还是开团都是一个很强大的技能。

符文推荐

卡牌有两套符文可以选择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大精华法强,这是一套标准的AP符文。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大精华移速,这套符文在机动性上较强,让卡牌能够更快的支援。

天赋推荐

12/18/0,点出雷霆。

出装

战场主宰——岩雀

岩雀可以算是全球流的新兵,大招长达6000码的石墙,让岩雀可以飞速的支援其他各路。大招除了用来支援以外,也可以用来绕后开团,从视野盲区突然建起一段石墙,将敌方脆皮和肉盾分隔各个击破,可以说十分地给力!

线上利用Q技能石穿的岩石飞射清兵能力也不差。W的强制位移和E技能的陷阱封路机制,让岩雀成为一个对线不虚开团不弱的多面手。

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成长生命值、大精华法强。

天赋推荐

12/18/0,点出雷霆。

出装

法术坦克——猩红收割者

吸血鬼经过重做之后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线,技能的无消耗,血池优秀的保命机制以及高额的AOE伤害,让弗拉基米尔不失为中单的优秀选择。

吸血鬼被动的机制让他能在团战中成为一个法坦,先手开团吸收伤害亦或是持久打出成吨AOE都是不错的选择。

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蓝色法强、黄色成长生命值、大精华法强。

天赋推荐

0/18/12,点出风暴骑手

出装

深渊也可替换为振奋铠甲。

结语

在妖姬、辛德拉等强势中单被Ban掉的时候,不妨试试以上三个中单,希望大家看完这篇能简单掌握技巧,更快的上分!

相关阅读:卡牌,岩雀,吸血鬼,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