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牛肉面终于解毒 RNG2比1VG

时间:2016-03-26 20:24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八周第三天RNG对阵VG的战报

第一局 巴德神晕立大功 VG逆袭RNG拿下

RNG在蓝色方,ban掉了瑞兹,冰女和卡牌;

VG在红色方,ban掉了妖姬,豹女和卡莉斯塔。

RNG选择了波比,蜘蛛,韦鲁斯,飞机和布隆;

VG选择了泰坦,千珏,璐璐,卢锡安和巴德。

-

本场双方正常对线,双方下路都吃野怪上线。

3分10 千珏拿完双buff就来gank中路,韦鲁斯送出一血

4分10 蜘蛛gank上路,璐璐传送支援,但是波比表现完美,RNG打出0换2。

7分20 双方中野遭遇,巴德及时支援,闪现Q晕到2人,RNG中野双双阵亡。

10分20 千珏再次来到下路,配合泰坦的传送,越塔强杀掉飞机和布隆。

VG人头6:2领先,经济领先3k。

11分 千珏入侵野区,波比闪现壁咚,千珏被秒,璐璐撤退时被蹲,也被击杀。

12分20 千珏一复活就立马来到上路,抓死了之前壁咚自己的波比。

14分30 VG拿到本场第一条小龙。

15分40 VG拿掉峡谷先锋,千珏吞噬者达到25层

19分20 RNG野区抓死和队友脱节的千珏。

21分20 VG拿到他们的第二条小龙。

22分 双方中路团战,千珏再次被开,VG想要救千珏反而站位密集,韦鲁斯和飞机打出大量AOE伤害,RNG击杀4人后拿掉大龙。

-

24分30 巴德大招先手,RNG双C中路阵亡,随后VG又3人集结,到下路抓死波比。

26分 RNG利用双传送绕后,强行击杀对方最肉的泰坦。

28分 RNG利用韦鲁斯的poke将对方击退,轻松拿掉小龙。

VG人头11:10领先,RNG经济领先2k。

33分10 巴德中路大中4人,VG全员冲刺,击杀对方3人后打大龙,RNG因为没打野也没抢到大龙,只是波比和卢锡安换掉。

34分30 VG靠着大龙buff拿掉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38分30 VG利用大龙buff推塔,重新取得了经济的领先。

VG人头15:11领先,经济领先3k。

42分30 VG直接RUSH大龙,RNG前来阻止,双方团战一触即发,千珏顶住巨大压力拿掉大龙,VG打出1换5之后直接一波,艰难地赢下第一局比赛。

相关阅读:lol,RNG,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