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本综合解读 重做后加里奥成大杀器

时间:2017-03-26 16:40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6版本综合解读,重做后的加里奥禁用率要上天啦!

外服已经正式更新了7.6版本,国服也即将在下周更新至新版本。新版本的主旋律还是英雄增强。那么,在新版本到底发生了什么,又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下面我就做一个新版本改动的综合解读。

加里奥重做登场,外服禁用率竟高达前三

在新版本中,加里奥获得了重做正式登陆国服。从数据上看,加里奥在外服的禁用率相当恐怖。

美服:

美服禁用率

美服禁用率

韩服:

韩服禁用率

韩服禁用率

那么新版加里奥到底强在哪,使得他的禁用率如此高呢?

加里奥模型分享

加里奥模型分享

超恶心的坦度

新版加里奥的防御能力全部在W技能上。相比于旧版加里奥而言,新版加里奥只要不受到伤害会周期性获得一个最高23%最大生命值的护盾。相当于一个2500生命值的加里奥身上会带着一个500多的护盾,在堆高生命值的同时护盾值也会不断提升。不仅如此,相比于旧版加里奥的加双抗机制,新版W更为直接,直接获得最高40%伤害减免。想知道伤害减免有多恶心,请参考新版狼人。新版加里奥的坦度极高,在高生命值的情况下不集火很难杀死。

超强的AOE伤害能力

新版加里奥拥有大量AOE能力和瞬间爆发能力。被动给予他周期性的一次普攻AOE伤害,Q技能两阵风的伤害再加上聚集在一起后的一段AOE伤害。如果敌人站位不好的话可能直接受到两段AOE的伤害。E技能给予了加里奥最需要的能力——位移,加里奥拥有了位移相当于就增强的机动性,他就可以利用E技能起手打一套爆发。

加里奥大招演示图

加里奥大招演示图

恐怖的保护能力

新版加里奥的大招是他的看家本领——位移到队友身边,给予W技能的减伤,造成AOE伤害和控制。这个技能类似于慎的大招,但是远远比慎的大招强——慎的大招只能给于友军一个护盾,而加里奥的大招可以直接让友军获得最高40%减伤。而且慎只能做到给个盾落地,加里奥可以给减伤,落地造成一次超强AOE伤害和击飞,效果远强于慎。试想一下,你妖姬本来算好了斩杀线打算秒掉敌方中单,结果加里奥一个大过去,瞬间减伤40%,就很难击杀甚至可能会被落地击飞一套反杀。这也是新版加里奥最恶心人的地方——关键时候杀不死人,还被一屁股坐飞到天上,好气呀!

重做后的加里奥一经推出在外服取得了惊人的战绩,那么在国服的表现又会是怎样的,我们拭目以待。

新版本中这些英雄获得加强!

剑魔被动重做后效果还是很好的——当血池满的时候剑魔身上会出现春哥的效果,使得他在对拼时把握更加大。为了让剑魔有能力冲击T1级英雄,在新版本中剑魔又获得了一次大幅增强。Q技能CD大幅降低,W技能强化攻击时伤害大幅提升,此外,当剑魔触发复活效果后,他的血池会瞬间变满,获得所有的攻击力和攻速加成,并且W技能第三击的层数会继续保持,使得他重新站起来后有足够能力击杀敌人报仇。

推荐玩法:上单,打野

稻草人不是一个主流的高热门度打野,但是不可否认他是一个强力度极高的打野。Q技能的点控使得他成为突进型英雄的噩梦,W技能可以让他安全无伤打野,E技能对于一些法师而言简直是噩梦级的技能,团战中他只需要找好位置放大打出毁灭AOE即可。无论是打团还是单偷人稻草人都非常优秀。在新版本中,稻草人Q技能的范围更大,同时现在W技能杀死人后会返还剩余冷却时间。 是对稻草人一次高强度的加强。

推荐玩法:打野,中单

大虫子在R技能改动可以无限叠加之后似乎人气和强力度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依然是坐着版本冷板凳的位置。在新版本中虫子又获得了一次加强,R技能每层的生命值加成提升,并且现在击杀小兵可叠加的最大层数从5层提升到6层,相当于提升了大虫子的坦度。大虫子新版本的表现会怎么样仍然是个谜。

推荐玩法:上单

自穿甲流崛起后,女枪的强力度一路飙升。但是在穿甲削弱和Q技能削弱后女枪的表现逐渐下滑。在新版本中女枪的Q技能获得了一次回调,伤害提升,并且AD加成率提升至100%。最重要的一点,Q技能施法范围会随着射程提升而提升,意思就是你出了火炮后Q可以更容易施放。在外服女枪已经成为胜率前三的ADC,相信她也会在不久凭借自己超强的爆发能力和毁灭的AOE能力称霸国服。

推荐玩法:ADC

奎因一直是作为一个上单英雄来玩,走的是偏向于刺客瞬杀路线。但是当局势不行,遇到一些压制力很强的上单,奎因无法打出优势甚至被压着打时,奎因的作用就会变得很低。因此奎因必须要回到自己的定位上——ADC射手。反观奎因有着所有ADC中罕见的先手能力,在下路2V2时利用EAQA的连招可以迅速发起一波先手。为了使得奎因可以回到这种定位上,新版本奎因获得了一次极大的增强——W技能最高提供的攻速翻倍至80%。这意味着新版本攻速暴击流奎因可能成为主流玩法。

推荐玩法:ADC

新版本这些英雄被砍啦!

纳尔的改动主要分成两个,增强小纳尔的回复能力,削弱大纳尔的生存能力。在我看来这对于纳尔是一次削弱——纳尔线上主要以补刀,消耗为主,在变大之前很少会直接冲上去打一套,也不能保证你打完一套能不能回来。因此纳尔主要还是靠变大来提升自己的作用和伤害。削弱大纳尔的生存能力,会极大程度限制他的坦度,是一次较大的削弱。

韦鲁斯Q技能不再根据自身CD获得额外CD。影响不是特别大,也就3秒左右的时间。但是使得韦鲁斯使用Q技能的时机和命中率要求更高,CD更慢了你就要抓住每次使用的机会尽量发挥出价值。

嗜血又获得加强了!即将成为ADC主流天赋

7.5版本嗜血重做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新版嗜血不仅可以提供续航能力,还可以提升使用者的移动速度,尤其对于一些机动性较差的英雄。利用好这个天赋可以解决线上的很多问题。同时这个天赋也促进了下路更加频繁的对拼,换血。

在新版本中嗜血也获得了一次很大的加强,现在嗜血获得的生命偷取是根据总攻击力的百分比来计算的。并且最要的是,这个生命偷取会根据你的暴击属性获得进一步的增幅,这意味着这个天赋将会在游戏中到后期发挥出惊人的作用,甚至可以一次普攻把你从死亡线上拉回来。这个天赋很有可能在新版本成为大部分AD英雄的主流天赋,

结语

以上就是7.5版本的改动解读,希望能让各位玩家更好理解,更好融入新版本。

相关阅读:7.6版本,改动,解读,加里奥,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