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刺客的秘密武器:辅助璐璐脱颖而出

时间:2017-03-26 16:48 作者:小天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分析最近火热的老牌辅助——仙灵女巫璐璐。

近期联盟的版本改动,让刺客这一高伤害群体体会到了统领赛场的快感。前期的游走奠定装备优势,中期带线快速秒杀C位,后期凭借高额的物穿驰骋团战。让下路ADC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有苦说不出。随着刺客的盛兴,一个本在上赛季没落的辅助英雄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那就是可爱的约德尔人露露。

露露作为几个版本前比较强势的中单英雄,经过几次削弱后,因伤害不足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野。近期几次版本的改动,露露获得了少许加强。主要还是W相关的控制性以及W对AD有了百分比的攻速加成。在S7这个刺客盛兴的年代,所有刺客几乎都是AD的爸爸。

尤其是一些腿短没有位移的AD,在刺客面前只能任人宰割,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血条像变魔术一样消失。而露露强大的控制,减速,加血以及护盾让ADC仿佛看到了生存的希望。也让刺客看到了露露隐藏在可爱外表下的强大力量。于是露露在这个版本的下路辅助中脱颖而出。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推荐

基于露露进可攻退可守这点,露露的天赋选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注重消耗与伤害点出雷霆(EAQ可以很轻松触发雷霆)。另一种是注重保护与团战点出风语者的祝福(E技能与大招均可触发)两种都是0/18/12

符文推荐

可以选择比较常规的精华法强*3,红色法穿*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9。也可以选择精华护甲*2,精华法强*1,红色双穿*9,黄色生命*9,蓝色法强*9。看个人喜好。

打法分析

加点推荐

当然加点也是分为两种:一种是伤害消耗为主,保护为辅的主Q副E路线;另一种则是保护为主,减速消耗为辅的主E副W路线。建议不熟悉露露玩法的玩家,或对W控制的释放时机没有足够把握的玩家选择第一种点法,借助EAQ打出雷霆的打法可以轻松在线上为ADC建立优势。

熟悉露露的玩家建议选择第二种加法,满级E的基础护盾值就有240点并且持续6秒(护盾值不会受减治疗效果影响)满级W拥有2.25秒的控制及减速时间(为队友使用则有45%的攻速加成),配合大招几乎可以让ADC在团战中安稳输出。

装备选择

标准出装:

出门装:X3

露露在下路拥有不俗的消耗能力,普攻附带被动的伤害,E技能瞬间伤害,Q技能在E技能的基础上可以超远距离释放并有减速效果且这些技能都有不低的AP加成。选择窃法之刃可以帮助露露快速叠加经济,并且提高一些法术伤害。

第一次回家:可以补出眼石或者将工资装升级。中期建议出五速鞋或CD鞋配合W技能的加百分比移速效果可以迅速支援。救赎的群体加血效果以及军团的高额护盾可以保证露露在技能空窗期也可以保住队友并且提升自己的生命值与抗性。香炉的法强及冷缩还有对护盾的百分比加成完美切合露露的技能属性。

基克的先驱属于锦上添花帮助AD输出以及减CD的装备,可以看情况转换为肉装或其他减CD装备凑齐百分之45冷缩。拥有百分之45CD的露露会告诉刺客不只你能对人残忍。

团战策略

尽量站在你们团队发育最好,持续输出能力最强的队友身边。不要看谁残血就一个大招甩上去。尽量把大招留给更有作用的人,大招的范围减速也不失一种开团手段。R技能的击飞效果也要合理运用,打断一些突进技能(盲僧Q,阿卡丽R,妖姬W等等)合理掌握W释放时机。

在这个刺客盛兴的版本,W技能的释放至关重要。团战比如劫开大进场,一个W足矣让劫失去任何后续伤害。比如妖姬W进场,一个反应得当的W可以让妖姬失去灵动,有去无回。比如瞎子Q技能进场想摸眼回旋踢,一个W可以让他怒摔键盘。要把自己想像成团队的守护神,做队友坚强的后盾。

结语

敌强则我强,敌弱则我更强。由于物穿的削弱以及伤害天赋的削弱。刺客的伤害计算往往要比以往更加精确才能准确带走C位。露露的控制、护盾以及大招绝对是现版本刺客的噩梦。排位选择露露,一个关键性的W或者R可以让AD对你感恩戴德,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希望大家上分顺利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璐璐,教学,攻略,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