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安妮重做方向 大招将变得更强

时间:2016-03-27 13:00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聚焦年中法师更新,设计师告诉你安妮的现状和未来。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设计师Beluga Whale今天就安妮的重做更新做出发言,以下整理自他的原文贴子:

Annie_RedRidingSkin_Ch.jpg

“自从上次更新以来,除了原先我们计划中要重做的6名法师以外还加入了其他法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提伯斯和安妮将来会是怎样。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万万别错过。

作为LOL中别具一格的好拍档,安妮和她的熊熊提伯斯也在这几年LOL的更新中获得了自我的成长。从过去到现在,小小安妮的身份除了是一个爱玩火的萝莉以外,还一直被神灵和恶魔所佑护。即使是奥瑞利安索尔这样的角色也会在面对一个技巧娴熟的安妮玩家时被无情烧死。然而她的搭档---提伯斯熊却似乎并没有那么大的威慑力。尽管提伯斯的登场总是如戏剧一样华丽,然而似乎有些“雷声大雨点儿小”,它在被召唤出以后对战斗的贡献却总不是那么合格。

说说我们尤其欣赏的东西:

闪现大招组合。安妮的这套高爆发连招如同黄油配面包一样简单粗暴,以致于她的对手需要一直提防安妮的施法范围边缘是否能触碰到自己,所以她的对手需要谨慎走位。虽然英雄联盟中,许多玩家都热衷于使用高难度高操作打出炫酷的画面并取得优势,然而像安妮这样的独特存在也是很棒的。

轻松上手,但是想要打的很棒也很难。尽管安妮是英雄联盟中最容易选取的英雄之一,但她的表现往往和玩家的熟练度非常挂钩。安妮是一个不能秀,但是一旦掌握机会即有希望获得相当可观的回报的英雄。

Annie_GothSkin.jpg

我们想要改善的东西:

提伯斯的AI和控制。现在的情况是:当你召唤出提伯斯以后还需要过多的控制,我们需要减少它好像作为一件移动的日炎铠甲的感觉。提伯斯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小伙伴,但是指挥它扛塔或者黏住敌方英雄似乎并不是一个让人愉悦的游戏体验。通常来说,当安妮在走位施法等操作时,提伯斯却基本在旁边傻站着。

对安妮威胁力的沟通较为缺乏。通常来说对手需要盯着安妮是否有晕人的被动在身上,但是如果安妮有熔岩护盾的话,这种判断就非常靠不住。

牺牲技能来换取被动晕人。我们想要安妮的E技能除了替安妮叠加被动层数以外有更丰富的作用。

我们希望在安妮更新以后:

安妮玩家能够感到和提伯斯有着更强的沟通和互动,这将会意味着安妮的威慑力转换一部分给提伯斯

对抗安妮的玩家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安妮什么时候最具有威慑力,反之亦然。

E技能熔岩护盾应该具备更强的防御功能,尤其是对于安妮这样的法师,需要在作战的时候把熊丢在战场中心。

经过本次更新,我们最后将展现出这样的效果:是的安妮,我们已经领略到你的提伯斯熊有多厉害了

Annie_HextechSkin.jpg

相关阅读:LOL,2016,安妮,法师,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