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我预感的结果不是2-0就被0-2!

时间:2017-03-27 14:41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3月25日)LCK联赛进行了头名之争,最终SSG战队2-0意外地完胜了SKT战队。

在昨天(3月25日)LCK联赛进行了头名之争,在LCK春季常规赛第39哥比赛日中,两支联赛排名最前的队伍进行了交手,最终SSG战队2-0意外地完胜了SKT战队。

SSG战队在第一局开始时打得非常好,他们每条线都压制了SKT战队,SKT战队选择了一个后期阵容,在前期未能建立优势滚起雪球后,26分钟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了一万,随着SSG战队偷下大龙,他们在每个方面都摧毁了对手。第二局比赛如同第一局的走势,但这次SKT战队反扑非常激烈,他们一度在上路拿下1换4,而且中路抓死Crown,将经济追回。但SSG战队在击杀阿狸后,果断地拿下了大龙,并且顺利推掉了下路高地,一波垫底胜负。

赛后,中单选手Crown接受了采访,他在第二局发挥非常亮眼。

Q:赢得今天的比赛感觉如何?

A:感觉比平时得到了2-0成绩还要好。

Q:你有想过2-0击败SKT战队吗?

A:在比赛前一晚我总是有奇怪的预感,这次是好的方面,当我到达赛场时,我有种感觉,我们要么2-0赢了,要么0-2输了。

Q:比赛结束后你们聊了些什么?

A:和之前一样,我们在赢下比赛后非常高兴地交谈,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获胜,就和之前一样聊天。

Q:你在第一局的瑞兹打得很好,尤其是大招的使用,你有看法?

A:我在全球总决赛之前就苦练这个英雄,除了大招以外我对这个英雄有足够信心,我还是常常多用大招,希望发挥得很好。有时候我不能完全发挥大招的威力,但最近用了很多次我觉得自己有成效了。

Q:第二局,你的辛德拉对阵阿狸时也发挥出色,为什么?

A:阿狸打辛德拉是不错的选择,因此配合慎的大招对于辛德拉来说相当危险,我尽量不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但被抓死一次后我有些失望。我不想打得太保守,希望一直可以做到最好。

Q:在第二局上路被1换4后,你们是怎样完成翻盘?

A:因为我们更快地中路赶到上路,我们一直被动反手和撤退,我认为我们人数有优势,但对手打得比我们好所以输了。即使被1换4后,我也认为比赛五五开,因为之前我们的对线优势很大。我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

Q:最后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剩下的比赛不多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我会让自己更加努力获得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CK新闻,ssg,skt,赛事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