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早点被淘汰? Mata脸书对话遭误解

时间:2016-03-28 10:39 作者:LndulgeMata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末网上又起了一波关MATA的讨论,某些新闻甚至以“LOL外援曝不良言论:希望早点被淘汰”的标题带起了节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来看看网友LndulgeMata的解释吧:

这算是个不大不小的节奏吧。心疼不明真相某人就莫名其妙躺中几百枪,膝盖血流成河╮(╯_╰)╭

起因是昨天半夜mata饿醒了,发了FB表示想念韩国的食物。期间和大舅子的对话引起了很多人的误解。

大舅子评论“虹泉”

mata“哎哟(一个语气词)不是说虹泉,如果去韩国的话什么都会想吃,你都会买的吧?”

大舅子“我们多久才能去啊”

注意!!!接下来mata的话是不能用中文大白话来直接带过的。我问了三四个人都表示这句话不能中文简简单单的翻译!

mata“快点被淘汰的话就得回去咯~你是有多想”【这句话的文字本身也是韩国人经常打趣调侃开玩笑的一个常用语!!!】

希望早点被淘汰?Mata脸书对话遭误解

贴上两个我们找韩国妹子求证的对话图。

第一个妹子表示请一定要准确的转达给中国的粉丝们。

希望早点被淘汰?Mata脸书对话遭误解

第二个妹子表示这句话仅仅是个在韩国经常用到的玩笑话,他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手啊。

希望早点被淘汰?Mata脸书对话遭误解

最后附上基友的韩语证书

希望早点被淘汰?Mata脸书对话遭误解

大家都知道自从LPL失利,韩援的身份就开始敏感起来。一点不明朗的误会都有可能被有心人带一波节奏故意黑。mata是个多么努力的人有目共睹,被颠倒是非的黑成“打算比赛放水希望皇族早点被淘汰好回国吃韩餐”我也是实在不能咽这口气。

就这样,感谢和我一起整理这些的妹子,我们只希望这些干货能为他澄清质疑。谢谢大家。

总结:

以上是网友LndulgeMata的解释,大家都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吗,希望大家还是要理智看待网上的传言,给我们的LPL选手们多些鼓励和支持吧。

相关阅读:LOL,Mata,脸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