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时间:2016-03-28 10:52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语:无论什么时候,LPL都有一群才华横溢的选手支撑着我们前行,但是,在我们曾最为自傲的AD位置上,新起之秀鲜有出彩。

S级:

S-:UZI(QG)

(队伍稳定的CARRY点,能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时常上演逆天表演)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很遗憾的是就目前来看,国产AD只有UZI一人能堪称S级,却不得不将他放入(S-)的这级别。诚然巅峰期的UZI妥妥的(+),现在UZI状态的确常常爆表,时常有惊人的表现。甚至在QG归国来的首秀上利用VN完美五杀。但是,连他自己都承认一个事实:我正在找回状态。受到伤病和这两年不稳定的出场时间影响,UZI的状态略有下滑。举一个例子,巅峰期的UZI很少甚至可以说几乎不可能中一些非指向型技能。但是,现在的UZI似乎是不屑躲避。或许UZI能在某段时间手速巅峰,却很难像曾经那样热血全场。不过UZI还在找回巅峰的感觉,让我们静静期待吧。

A级:

A+:SMLZ(OMG);

A:PECO(QG);

A-:NAMEI(RNG),WUXIN(RNG)

(队伍稳定的CARRY点,能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SMLZ毕竟是从电竞黄浦出来的优秀毕业生,在OMG这支沟通更好,氛围出色的队伍里已经稳稳的成长成新生代的第一人。无论是对于奥巴马,复仇之矛,轮子妈,大嘴的使用还是在对烬这样新英雄的开发,他永远是队伍值得信赖的稳定CARRY,是OMG在拖入后期以后最可靠的底牌。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爱射嘉怡作为一员老将,之所以将他放入A级是因为他目前的华丽表现可能是他最巅峰的状态了,尽管他有不俗的团战表现甚至有逆天级别的操作但是线上时常陷入劣势也是导致QG为什么节奏拖沓的原因。

娜美曾获得世界第一ADC,但是世界大赛身败名裂,从此一蹶不振。客观的说,如果是巅峰期的NAMEI是并不输于DEFT拥有S级的实力的。但是长时间的久疏沙场自然导致实力的下滑。就如昨天虽然对线出现一些失误,团战站位也有些问题。不过NAMEI的逆天五杀救主似乎在宣告回归。

WUXIN作为新人,曾被寄予过许多目光,凶悍的对线颇有UZI的疯狗打法。但是因为是新人,状态起伏太大,团战输出一般的各种舆论使得他背负太多的压力。尤其最近几场比赛,WUXIN的发挥很难配得上RNG的名次。或许换了NAMEI,冷静思索规划才能更好的给我们带来表演。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B级:

B+:水晶(SS)

B:XQ(HYG),MOON (EPA),PENTAQ (M3),

B-:浪漫(EPA),ENDLESS(VG)

(队伍正常的点,偶尔出现状态失常)

水晶:曾经一手德莱文一手小炮硬生生的将SS带**规赛的第二名。那时候水晶拥有A+并且S级也唾手可得。但是似乎是被针对的缘故,水晶突然间就迷失了。于是SS开启了轮换AD的模式。水晶也就再难找回曾经。直到现在水晶已经退步太多:对线难有亮眼表现,团战中也十分迷茫。SS想要再进一步,ADC的问题迫不容缓。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XQ:作为老牌的ADC,因为无法竞争过IMP而出走LGD。但是混迹于LSPL时间或许太久,他已经没有曾经A-的实力,对线的技术变得稍微粗糙,团战也难有作为。当然这也许和队伍的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MOON:EPA更换了MOON上场,虽然EPA连吃两败,但是即便对战状态火热的WE也能前期打出统治力。对线不错,团战的输出位置尚可。只不过因为队员年轻出现失误导致葬送好局。但这并不能抹杀MOON的表现。

PENTAQ:作为WEF的大腿,他被紧急招入了M3。但是LPL的路太曲折太艰辛。不过他一直在进步中,从一开始会被草丛阴死,到现在线上较稳定,团战输出也不错,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M3不愧是电竞黄浦。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浪漫:作为曾被DOPA誉为小DEFT的浪漫,在LPL之路走的是在是过于艰辛。或许是过多的失利,使得他渐渐迷茫,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也因为此,浪漫惨遭轮换的命运。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可能就会滑入无底的深渊。

ENDLESS:如果说ENDLESS拿到了特定的英雄如奥巴马,复仇之矛,他的表现可以称作B+甚至是A级。但是,如果没有拿到,他的表现只能成为VG的短板。莫名其妙的死亡和线上天然漏刀让即便是强如龙哥,侯爷也难以带动他。

LPL春季赛国产AD大排行 S级竟只有Uzi

相关阅读:LPL,AD,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