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教练微博发图 众人转发猜测香锅去哪

时间:2017-03-28 09:27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打野mlxg已经离开赛场两周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RNG香锅在替补后,各路猜测声音络绎不绝。在官方迟迟不作出回应的时候,昨日RNG的教练火狐发了一张图:LOL英雄烬的原画,这惹得广大粉丝不停转发猜测。

值得注意的是,火狐教练删掉了此前所有微博,这条微博也是不可评论的。截止至3月27日下午,已经有500余条转发猜测这幅图的含义。

1.jpg

那么,根据一个烬的原画,到底可以引申出什么含义呢?

下面截取几个转发大手的猜测:

@Uzi我是你的小可爱啊:首先这个烬的动画cg是他被藤蔓绑住并且关在盒子里,意味着雪藏mlxg,mlxg就仿佛烬。其次烬这个字火尽,像mlxg这种人气火脾气火的就应该GG。最后风哥可能看中了司马老贼,希望挖过来,雪藏mlxg第一步,海藏uzi才是目标---(锅巴看来的)

Feu-et-Glace:什么鬼还删了之前所有微博。完美谢幕??缘分已烬??

李雷and韩美美的同学:风哥发的这张图 是想表达破镜重圆,因为整张图的原图是镜子里有烬的图像 然后镜子破裂了 。破镜重圆有决裂后重新团聚与和好的意思 也预示着事情完美落幕,我想香锅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

对于这些猜测我只想说广大群众的想象力……

2.jpg

 

相关阅读:lpl,rng,mlxg,RNG,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