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常规赛已结束 FLY与DIG成功晋级

时间:2017-03-28 09:29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CS今早迎来常规赛收官比赛日,季后赛对阵已出炉。

北美LCS今早迎来常规赛收官比赛日。Dignitas与Flyquest搭上末班车,成功晋级季后赛,IMT遗憾出局;而FLY在击败TL后,也让后者不得不面对升降级赛挑战。

1.jpg

TSM在今日的比赛中2-0轻松击败P1,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15-3)。P1今日没有启用Meteos+Stunt的野辅组合,而是由Inori与Shady担任首发。本场比赛的失利没有影响P1最终的排名,他们以第三(11-7)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

DIG与IMT的首局比赛战至65分钟,后者在比赛中曾一度领先10座防御塔+10k以上经济,最终惨遭翻盘。DIG在赢下关键战后锁定季后赛席位,常规赛战绩排在联赛第6(9-9)。

CLG今日迎来射手Stixxay的回归,后者刚刚伤愈出院,比赛状态不佳。CLG在决胜局中与NV同样上演了65分钟的大战,刷新了本赛季北美LCS最高比赛时长记录。最终,CLG 2-1击败NV,常规赛排名第四(10-8)。

北美LCS最终常规赛排名:

2.jpg

北美LCS季后赛对阵图(季后赛4月9日开始):

3.jpg

注:TSM在第二轮将面对首轮出线的常规赛较低位种子,C9将面对首轮出线的常规赛较高位种子

 

相关阅读:lcs,lcs季后赛,TSM,LCS,LCS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