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Uzi强势五杀 RNG2:0横扫SNG

时间:2018-03-28 21:0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8日,LPL春季赛常规赛RNG对阵SNG战队

3月28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由RNG对阵SN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SNG:大嘴,流浪,加里奥,塔姆,赛恩

RNG:烬,霞,牛头,女警,布隆

Pick

SNG:乌鸦,皇子,艾克,EZ,锤石

RNG:奥恩,奥拉夫,卡尔玛,维鲁斯,莫甘娜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SNG打野皇子持续帮助己方劣势下路,并对维鲁斯莫甘娜进行了击杀。但是随后RNG奥拉夫帮助下路反蹲,维鲁斯拿下一血塔,并保持住了对线的优势。

3.jpg

比赛中期,下路爆发大乱斗,SNG赢下战斗并抓住对方少人的空档直接rush掉大龙,付出一人代价之后,其余队员安全撤退。随后中路乌鸦先手控到奥拉夫,配合队友将其秒杀,虽然赢下团战,但是被卡尔玛和莫甘娜拖住,未能一波结束比赛。

4.jpg

比赛后期,RNG复活后直接rush掉大龙,并在远古龙争夺时,集火先击杀锤石,再拿下远古龙,追击再击杀艾克之后,RNG一波推平水晶完成翻盘。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SNG:乌鸦,卡尔玛,大嘴,赛恩,布隆

RNG:艾克,霞,佐伊,青钢影,妖姬

Pick

SNG:吸血鬼,猪妹,卡萨丁,维鲁斯,塔姆

RNG:奥恩,奥拉夫,岩雀,女警,璐璐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RNG凭借中下两路的强势推进,奥拉夫不断入侵野区对猪妹的发育造成极大的干扰,女警线上优势在七分钟就拿下下路一血塔,再配合奥拉夫拿下第一条小龙,前期节奏被RNG牢牢掌握在手上。

8.jpg

比赛中期,RNG女警带起推塔节奏,配合岩雀封路在拿下五座外塔之后,RNG不断利用大龙逼团,在击杀塔姆猪妹之后,稳定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的RNG高地推进,SNG无奈放手一搏,由于经济差距过大,在璐璐的保护下,RNG女警持续输出,拿下五杀一波结束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RNG,uzi,5杀,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