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AFs胜KT 我们必须要惩罚那些叛徒

时间:2016-03-29 11:43 作者:iPoTato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3月24日LCK春季常规联赛中,Afreeca战队以2-1的成绩战胜了KT战队。赛后队长Mickey与队员接受了恩静的采访。

采访AFs胜KT 我们必须要惩罚那些叛徒

Q: Mickey,你好。恭喜你们今天战胜了KT战队。你感觉如何?

Mickey:我们在第一轮没有能够打败Hachani的队伍,那是我们非常想赢的一场比赛。我们都攒着劲儿等着这场比赛,今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

Q:今天你在第二局比赛中使用了卡牌大师崔斯特,并得到了MVP。说一下你的感想吧?

Mickey:说实话,我今天本来不准备用卡牌的,因为这个英雄我玩儿的相当差,但今天居然得到了MVP,所以我感觉很好。

Q: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你在第二局进行到29分30秒的时候,在上路和Score硬刚了10秒钟,最终你成功反杀了对方。在那样的情况下,你是如何做出选择的?

Mickey:天啊,我其实…其实觉得我会死。我想跑掉,我也计划着跑掉,在我切牌的时候,Score犯了一个错误。他看到我的牌消失后就上来准备杀我,那时我觉得我很快就会被击杀了,并试图反击,结果我赢了

Q:在第二场对局中,你们看起来选择了一套有很多控制技能的阵容。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SnowFlower使用凯南这个英雄。这是你们藏着的大招么?

Mickey:我们一直都准备着使用凯南。

Q:在第二局中,你的卡牌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伤害,但是在第一局中,你的亚索却几乎是全队输出最低了…我能问你一下,你为什么要选择使用亚索?

Mickey:虽然我的亚索表现很糟糕,但整体来说我们使用亚索时胜率很高。我也经常去练习这个英雄,但是今天的比赛就像泼了我一盆冷水…

Q:你们的教练在最近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都说了些什么?

Mickey:这些天,教练还和平时一样,不管说什么都是一种语气,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是什么…我想教练现在受到很大的关注,他的压力肯定不会小。

Q:这是队员总是面无表情的在听教练讲话的原因么?讲一下你们教练的故事吧?

Mickey:我们的教练…一般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笑着说,”呵呵呵~”。

Q:我能想象到。Mickey,听说你还有最后一件事儿想要说的?

Mickey:是的。嘿 , Hachani!猜猜我们会对叛徒做些什么?我们会惩罚他们!

Q:再次祝贺Mickey取得了今天的胜利!接下来采访Sangyoon。

Sangyoon:你好。

采访AFs胜KT 我们必须要惩罚那些叛徒

Q:Sangyoon,对于你是否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你的前任辅助Hachani,这吸引了很多关注。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你感觉怎样?

Sangyoon:呵呵..在我们战队情况不太好的时候,Hachani没少嘲笑我们…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在比赛中惩罚那些战队的叛徒,所以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

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具有200%的意义!

Q:在ikssu接受采访的最后,他说出了“要惩罚所有的叛徒”,今天似乎是故意针对Hachani的,这真的是故意的么?

Sangyoon:不是这样的,但我没理由不说实话,“我必须杀死那些叛徒”。顺便提一下,我们还剩下两个叛徒,所以我们还要给剩下的叛徒们一些颜色看看。

Q:今天,赞助商的一些工作人员前来观看比赛了,你认为这有助于你们取得比赛的胜利么?

Sangyoon:非常感谢那些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他们来观看比赛也给我们加了buff。

Q:我听到有人说,今天赛后每个人都能吃到龙虾。这是真的么?

Sangyoon:是的!他们说今天我们能吃到龙虾。

Q:这么赞!最后你有什么想要对工作人员和他们的buff说的?

Sangyoon:我爱你们!

相关阅读:AFS,KT,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