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党的末日 裁决之镰系统全大区开启

时间:2016-03-29 12:21 作者:佚名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已于3月28日全大区开启裁决之镰系统,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其中内容。

挂机党的末日 裁决之镰系统全大区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已于3月28日全大区开启裁决之镰系统,我们希望裁决之镰系统可以改善目前日益严重的挂机和逃跑现象。

裁决之镰系统是通过升级之前的挂机、逃跑系统用来侦测那些经常秒退或挂机的玩家的。

我们在裁决之镰系统中加入了更加严格的机制,并且会提供更加清晰的反馈给到举报玩家与被举报玩家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教育大家,逃跑或挂机是英雄联盟中不被允许的行为,并且,这个系统会做出更快、更严厉的处罚。

当玩家第一次逃跑,他们会看到一个弹出的信息来解释为什么我们不允许逃跑,然后,他们必须手动填写“同意”并点击确认来认可这个价值观。如果他们继续破坏其他玩家的体验,那么他们将会在未来的几场游戏中降低被匹配的优先级——相比正常的玩家,他们需要多等5、10或者20分钟来开始一局游戏。

玩家会看到具体被惩罚的场次,如果他们加入了一个组队房间,这个房间的所有人也会看到一个提示,告诉大家他们现在正在和一个曾经逃跑或挂机的玩家一起组队,同样地,只要这个玩家还在房间里,房间中的所有人也会受到增加匹配时长的惩罚。

尽管我们不希望更加严厉的惩罚,但是如果玩家不再立刻停止挂机或逃跑行为,后续将可能引发最高至3年的封号处罚。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裁决之镰,挂机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