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时间:2016-03-29 10:30 作者:草叶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大批韩的引入,似乎国产选手的光芒都被掩盖了,侯爷威武,丹妹神Gank,Rookie大腿,那么在众星云集的LPL赛场有哪些国产选手发挥依旧出色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中国LPL赛区已经成为了韩援引入的“重灾区”,如今LPL赛场上韩国巨星云集,太多的明星韩援让观众们眼花缭乱。

但在各种世界冠军韩援的强大光环之下,我们也不要忽视了国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在过去的赛季中我们也有国产选手名扬世界,比如微笑,PDD这些得到国际承认的选手。如今的赛场上也不乏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国产选手,仍然屹立在LPL赛区继续征战,他们是中国英雄联盟未来的希望,是抗韩之路上的点点星光。

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S6春季赛目前为止个人排行榜

抗韩常青树 Uzi

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职业选手的黄金时期是很短暂的,大多数的顶尖选手最后都是败给了时间,所以保持状态一直都是职业选手的最大敌人。我们目睹过太多选手从顶尖跌落到谷底,S2的微笑,S3的Cool以及S4的大哥Gogoing。

在竞争激烈并且版本更迭较快的大环境中,Uzi这位拥有S3和S4两个赛季亚军的选手被国人认为是最能代表目前LPL赛区的选手。因为S3和S4赛季都打的是“4保1”战术,所以Uzi一度被人质疑,但在最新的S6赛季中,加入QG战队以后的Uzi成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韧性足够强,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体系。

最近的Uzi状态爆棚时常有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和翻盘的表现,特别是QG对战HYG的比赛中Uzi用出自己招牌VN,在逆风局势下强行5杀Carry队伍赢得胜利,宣告从前的那个狂小狗又回来了!

超级新星打野 Mlxg

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过去赛季里中国赛区最让人担心的就是打野这个位置鲜有潜力选手出现。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一直持续到了Mlxg这位新秀成功随队进入LPL联赛。

S5赛季,这位被评选为“2014年最佳新星”的麻辣香锅出现在大家视野中,这位天才少年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打野风格向人们诠释了什么叫天赋选手。

虽然最终麻辣香锅没有实现那个“带领队伍进入S5世界赛”的愿望,但他强势的入侵打野风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在S6赛季成为了拥有豪华双阵容的RNG首发打野,并且带领磨合不久的队伍一路高歌猛进,就连上单Looper也在一次赛后采访中大方表示“在我心目中麻辣香锅是中国第一打野”。

国产上单希望 V

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中国赛区在过去的赛季中一直不缺顶尖上单选手,S2时期有PDD,S3,S4时期有大哥Gogoing和鳄鱼哥,但到了S5春季赛忽然上单这个位置就出现了一个断层。

正在大家都认为“Gogoing后续无人”时,夏季赛中QG黑马战队横空出世,上单新人“V”的优秀表现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经过S5整个赛季在LPL赛场的磨练之后逐渐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上单。怪不得之前PDD在组建战队的时候把V神列为上单首选。

顶住压力成功转型的双子星 Kid与Zzitai

国产选手也有大腿 那些发光的国产Boy

英雄联盟一晃已经进行到S6赛季,现在的LPL赛场上老选手已经越来越少,最老资格的****老牌队伍WE和IG如今元老选手都换血得差不多,只剩下IG战队的姿态和小孩还在赛场奋战。

这两位被称为IG“双子星”的元老选手一度被人质疑,姿态的中单和小孩的ADC曾经都到达过巅峰。但经过时间和版本更迭的洗礼之后,这两位选手在原来位置上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但他们没有选择放弃自己的冠军梦,在大家的质疑声中他们都做了一个同样的选择---给自己一次转型的机会。

姿态的中单死歌成为绝唱从此放弃中路转战上路,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中国英雄联盟新一代的上单代表人物。而小孩因为越来越下滑严重的状态,在不断遭到诟病之后选择放弃ADC的位置转为打野。在小孩转打野的消息公布之后大家都一片哗然认为以小孩的目前状态无法胜任,然而小孩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比赛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快速学习能力。转型之后多次Carry队伍成为IG新的“节奏核心”。

虽然如今韩援已经成了最直观提高战队水平的手段,但有幸国内的俱乐部们在引入韩援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新人的培养,这才使得中国英雄联盟能够“后续有人”。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具有代表性的选手以外,WE的Condi,Xiye;RNG的小虎,Namei;QG的天灾末日+爱射佳宜经典下路组合等等。他们也都是还在奋斗还在成长的中国英雄联盟未来担当。衷心希望LPL赛场上新星越来越多,抗韩大旗屹立不倒!

相关阅读:国产选手,UZI,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