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iven:韩援好用与否取决于他们态度

时间:2017-03-29 10:5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Febiven接受了采访,谈论了他对韩援选手和欧洲本土选手的看法。

H2K战队在这个赛季招募了韩援下路组合,而他们的中路位置则是换成了老牌中单Febiven,但和2016年的FNC战队一样,韩援选手没有发挥协同作用。近日Febiven接受了采访,谈论了他对韩援选手和欧洲本土选手的看法。

Q:你之前效力于FNC,现在来到H2K战队,你觉得韩援融入队伍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去年FNC没有生效,但今年H2K下路打得不错,区别在哪里?

A:我觉得是选手相处时的态度,取决于玩家对游戏和生活的看法。每个人看待比赛的态度不同,有人为了舒服不想改变,FNC战队就是如此。H2K战队下路则是没有这种负面情绪,他们帮助队伍建立了很好的团队气氛,他们在队伍中发挥积极作用。

Q:你对最近全欧班的言论有什么想法?

A:我觉得欧洲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如果组合在一起也会是超级战队,我不认为用韩援来顶替欧洲优秀选手就是很好的队伍升级,五个欧洲人肯定比有两个韩国人沟通方面更容易。

Q:Rekkles最近采访说你是一个积极的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我认为自己就是这种人,基本上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笑,试图以快乐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看待一切。

Q:如果你突然想要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你会怎样做?

A:我一直以为打游戏不断训练是唯一方法,但后来我知道你如何看待游戏和队友是成为更好选手的必经之路。去年在FNC战队的糟糕赛季后,我决定要改变我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试图去了解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新的一年要成为更好的职业选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变。

Q:如果要对欧服想打职业的高分路人说句话,会是什么?

A:永不放弃。

Q:有哪个英雄你想玩,但现在版本不合适?

A:锐雯。

相关阅读:lcs,Febiven,韩援,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