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不拿世界冠军就不考虑退役事

时间:2017-03-30 15:15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3月28日)第41个比赛日中,AFS战队2-0击败了对手,Kramer两场卢锡发挥出色,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目前LCK春季常规赛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周,在昨天(3月28日)第41个比赛日中,AFS战队2-0击败了对手,使得他们的季后赛位置更加牢固一些。在这场比赛中ADC选手Kramer两场卢锡安的发挥相当有进攻性,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赛后,他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Q:恭喜你们2-0击败了JAG战队,现在感觉如何?

A:我并没有对比赛很满意,因为对线阶段下路没有什么打斗,我很喜欢在下路打斗,但两场都没有什么机会。

Q:Marin在第一局打得很好,你怎么看待那场比赛?

A:Marin很喜欢这种打法的比赛,显然我们其他人不愿意只是他在carry。

Q:你两把都拿了卢锡安,你认为他是当前版本最强的ADC英雄吗?

A:卢锡安只是最适合我打法的英雄,我喜欢机动性强的英雄,卢锡安机动性就很强。此外如果有机会玩薇恩我肯定也会选,等到她再次崛起的时候。

Q:当AFS战队打得不好的时候,有些粉丝指责下路。

A:如果说我不介意肯定是谎言,我并非总是同意他们的指挥所以相当不容易,现在我可以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且Marin拿我和Bang相比真的让我压力很大,虽然我知道他只是想鼓舞我们的士气。要承受住Marin、主教练iloveoov、教练Gyehyun Jo三人组毒舌的批评,真的并不容易。

Q:你对下场打KT战队有什么看法?

A: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击败KT战队,因为他们最近打得不太好。但这并不轻松,因为我要对线的是Deft,他是线上最棘手的ADC选手之一。

Q:你们已经离季后赛非常近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A:老实说,这对我影响不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我会尽量用轻松的态度地对待,当然我不觉得毒舌三人组会放过我。

Q:我觉得他应该是在开玩笑,iloveoov最近说你的目标是退役前赚到十万美元。

A:我真的是开玩笑而已,我很少谈论自己的真实想法,因为那么采访大家让我很紧张,使得我非常不适,甚至赛前采访都让我感到受伤(笑)。我敢肯定,我说的钱至少是他采访时说的两倍。此外,我现在离退役还远着呢,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怎么能想着退役的事情呢。

相关阅读:lck新闻,kramer,退役,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