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KT 赢下ROX感觉很好也更自信

时间:2016-03-31 10:42 作者:佚名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3月30日,KT战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目前LCK的领头羊ROX Tigers战队。赛后打野Score接受了采访

QQ图片20160331154619.png

Q:今天击败联赛领头羊ROX战队感觉怎么样?

Score:能打败联赛排名第一的队伍真是棒极了。这场胜利使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打得更自信。

Q:赛前你是如何准备这场比赛的?

Score:我们的实力和队手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把重心放在发挥好自己,而不是指望ROX战队自己犯错。我们良好的心态使我们受益很大。

Q:在你们败给Afreeca战队之后,队伍的气氛是怎么样?

Score:我们团队的气氛肯定不会太好,但是我们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提升我们自己的表现上,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表现的更好。

Q. 今天击败ROX战队了,他们战队的弱点是什么?

Score:他们也都是人类。

Q:如果ROX战队还未锁定联赛第一,你认为今天的比赛会有变数么?

Score:不会,我们照样会赢下这场比赛。

Q:你们下一场会对阵CJ战队。这场比赛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Score:CJ战队是支很好的战队,但近期他们两连败了。我猜这对他们是个大打击。我觉得我们能够战胜他们。

Q:你还有什么要对观众说的么?

Score:感谢那些支持我们战队的粉丝们,你们对我们帮助很大。今天也是我们教练小儿子的一岁生日,我很高兴能用胜利来给他带来欢乐。不过有一些遗憾,因为我们应该2:0赢下比赛的,这样就能早点送他回家了

相关阅读:KT,ROX,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