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动成就大杀器 屹立不倒的发条魔灵

时间:2016-04-01 11:22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LOL的元祖英雄之一,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从开服走到现在,一直是比赛以及路人中的热门选择,其大招的机制以及无人能及的后期能力使得她成为了少数几个不怕被削弱的英雄之一,俨然成为召唤师峡谷的常青树。

作者资料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钻4

攻略前言

作为召唤师峡谷中最具荣誉感的英雄之一,发条魔灵在比赛以及路人中的出场率都十分稳定。尽管操作略微复杂而且容错率不高,但是只要掌握,她就能成为你恒久的上分首选,成为队伍的核心Carry。如今新版本的加强已经到来,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新版本改动分析

在最新的版本中发条的Q在初期的蓝耗得到了降低,别小看这一点蓝耗的加强,这意味着你将有更多的机会在前期通过QW消耗对手而把自身的损耗降到最低,安稳的度过没有蓝BUFF与圣杯的这段时间,在线上就能取得一个不错的优势。

对线技巧

1、一级学E,在对手想要进行消耗的时候马上E给自己然后不断平A对手,发条的平A在前期的伤害很高,配合E的护盾能让你在对拼中取得优势。

2、在释放QW以及E的同时不断利用平A补充伤害,也就是俗称的人球分离。利用技能到达释放区域以及CD时间补充平A伤害,最大化你的输出。

3、通过给队友E技能释放大招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注意自身的位置与球的距离,避免出现配合失误的尴尬局面。

4、到6之后有一套Q-E-R-W的杀人连招,在近身时非常好用,相比R闪实用性更高,脆皮基本一套秒杀。

符文选择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魔抗x9 大精华法强x3

分析:以上是目前韩服高分局最流行的一套符文搭配,在对线AD的时候黄色改为护甲即可。这套符文的好处是安稳发育到后期拥有相当不错的属性加成,而法强与法穿又增加了前期的对线能力。发条在线上的单杀能力不强,主要发育为主,因此成长符文收益较高。

天赋选择

分析:较为主流的一套雷霆法师天赋加点。雷霆作为发条的绝配天赋基本必点,其他的选择大多都是为了发育、续航以及团战补充伤害点出的,收益相当不错。

召唤师技能

分析:大多数情况下点燃都是发条的首选技能,在对拼时具有补充伤害的能力,提升单杀与反杀能力。虚弱主要用来针对类似妖姬、劫这类拥有高爆发的英雄,关键时刻的效果非常出色,往往能够帮助你逆转劣势。

加点选择

分析:一级学E,之后主Q副W。很多小伙伴喜欢一级学Q,但是与维克托的E一样,发条的Q不稳定性很大,一旦对拼时放空一个,那么你一级的战斗力就会大打折扣。因此推荐一级点E增强开局的对线能力。

装备选择

出门装:多兰之戒活力夹心饼干监视图腾(饰品)

分析:传统法系中单的标准出门装,发条是一个需要发育的英雄,因此多兰提供的属性加成不可或缺,收益很高。

中期装:雅典娜的邪恶圣杯明朗之靴

分析:圣杯依然是发条第一件大件的首选,无论是属性加成还是其被动都能完美搭配的发条,有了这件装备发条的发育以及续航能力会有一个质的提升。之后,新版帽子虽然价格上涨性价比变低,但是仍然是发条不可或缺的装备,毕竟属性面板对于发条而言格外重要,其法强的高提升是不可替代的。

六神装:雅典娜的邪恶圣杯虚空之杖瑞莱的冰晶节杖中娅沙漏明朗之靴

分析:这六件装备能够提供给发条足够的面板与保命能力。冰杖的减速在后期打团时非常有用,而中亚则是公认的AP法师保命神器,也是中后期必备的道具。

前期打法

1、面对AD刺客:在面对亚索、劫这类英雄的时候,一级学E可以先跟对手换一波血,把兵线控制在一个距离己方防御塔比较近的位置。在点出QW之后将球放置在对手远程兵的一侧,只要他上前补兵立刻用QW一套进行消耗,如果发现对手想要突进换血就立刻上E然后边平A边先后撤,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下一步行动。

2、面对传统法师:在面对维克托、冰鸟这类的英雄时,利用好发条的技能优势快速将兵线推到对手塔下并利用饰品和呼叫打野做好边路的视野避免被抓。之后将球放置到对手兵线的中央,找准时机进行消耗。与其他传统法师相比,发条补塔刀的能力很强,利用好这一点能让你在对线时就打出优势。

3、发育与游走:尽管发条是一个十分需要发育的英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就可以在中路无限吃线而不去支援。支援不仅仅是帮助队友杀人这么简单,一旦你的对线对手在支援中帮助队友取得了优势甚至拿塔拿龙,那么其连带效果会让你之前取得的线上优势瞬间消失转而进入劣势。除了支援外,发条还具备很多中单所没有的快速清野能力,可以利用这一点增加自身的发育速度,更快的做出打团装备从而取得优势。

团战打法

1、发条打团最关键的就是大招的释放,但是绝不仅仅只有一个大招那么简单。在中后期,发条的QW连招也能打出相当惊人的爆发伤害,所以一定要利用一切可能的时机进行输出,一次关键的QW很有可能会让对手的脆皮英雄瞬间丧失战斗能力从而决定团战胜负。

2、发条的大招拥有改变团战局势的超强作用,但是同样对手也会提防你的大招释放,不会给你一个完美大的环境。因此在团战中一定不要着急放大,利用队友以及自身的技能先打乱敌方的阵型,然后在寻觅机会对敌人的后排完成致命一击。还有一点笔者在此要特别提醒大家,那就是不要刻意追求大招的完美性,只要你大中了对手的后排关键C位,其效果与大五个并没有本质区别,切忌因为想秀的心态而延误战机,从而导致崩盘背锅。

结语

作为曾经的中单霸主,如今发条的出场率已经越来越高,之后必将成为中单的T1选择。王者荣耀加强归来,你怎能不爱,赶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人球合一统治全场的快感吧!

相关阅读:发条,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