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豹子胆?韩国喷子竟敢来国服撒野

时间:2017-03-31 06:07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抵制萨德的部署是我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节骨眼上居然还有不识相的韩国棒子来国服找骂!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最近的几个月,随着萨德事件的进一步升级,中韩关系日渐紧张,**成为了我们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随着制裁韩国经济的程度加剧,加之前阵子国足在足球场上一雪耻辱,韩国喷子们竟然坐不住了跑来国服撒泼!

u=1385089070,2635373680&fm=11&gp=0.jpg

虎牙主播官总在排位时,遇到一个喷子,这个喷子在被官总联合上单强杀后,对所有人大骂自家打野“jg mom boom”,然后还不满足居然挑衅地打出了“China dxg”这种令人愤怒的话。在确定对方是韩国喷子后,官总联合己方队友回应:“China is your father”火药味十足!甚至连韩国喷子方的队友也加入各种国骂疯狂回击兰博。而这个韩国愤青估计也是被众人喷傻了,只会打gggg了...

QQ图片20170330162815.png

敢在国服如此放肆,韩国棒子简直没有见过国骂的威力!我们不仅要在言语上胜过他们,更在在实力上碾压他,官总多次和队友包抄韩国兰博,把他杀得不值炮车钱,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相关阅读:国服,韩国人,喷子,八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