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目前最详细的LCK季后赛形势分析

时间:2017-03-31 09:03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已经有四只队伍确定季后赛资格,而最后的一个名额将在AFs和LZ之间产生。

1.jpg

本赛季LCK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一周的争夺,目前已经有四只队伍确定季后赛资格,而最后的一个名额将在AFs和LZ之间产生。另外除了SKT和SSG之外,各支队伍排名还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将对季后赛冒泡赛产生很大的影响。下面,帮大家整理一下目前LCK的形势。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一下2017LCK春季赛常规赛的规则:

常规赛采用BO3积分双循环赛

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排名最后的两支队伍将参加升降级赛

如果两队出现战绩相同的情况:

先比较两队小分情况,在常规赛中,每赢一小局加一分,输一局扣一分。

如果小分相同,则比较两队本赛季春季赛常规赛直接交手战绩

如果依旧相同则进行附加赛

SK Telecom T1

SKT在昨日战胜ROX战队已经确定取得常规赛第一,并直接进入季后赛决赛。

Samsung Galaxy

SSG昨日以2-0的比分战胜了MVP战队,目前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在自己还剩一场(KT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确定获得常规赛第二的成绩,将在季后赛第二轮中与第一轮的胜者角逐一个决赛名额。

KT Rolster

KT目前还剩两场比赛,暂时以10胜6负小分+11的战绩排在第三位。但只要他们拿下其中的一场比赛便可以锁定常规赛第三的位置。

MVP

在昨日ROX输给SKT后,MVP便自动获得了季后赛资格,成为第四支确定季后赛资格的队伍。虽然目前暂时排在第四位,但是在仅剩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还有可能取得3-5名的排名。

Afreeca Freecs

AFs目前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季后赛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LZ丢掉一小分或者自己拿到一小分便能确定季后赛资格。

Longzhu Gaming

LZ还仅存一丝希望,但也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性。目前LZ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以8胜8负小分-3分排在第六位,第五名的AFs10胜7负小分+3。倘若AFs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以0-2告负,而LZ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均以2-0获胜,那么两队的最终战绩将同为10胜8负小分+1,而两队本赛季的交手记录又各自拿下一场2-0的胜利,所以届时两队将会进行附加赛来角逐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2.jpg

具体赛事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s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