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采访:今年我的练习量比之前少了

时间:2017-03-31 15:21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战队再次2-0轻松击败MVP,赛后表现出色的Crown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3月29日的LCK春季常规赛第42个比赛日中,SSG战队再次2-0轻松击败对手,这得益于他们中单选手Crown在整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赢下这场比赛后,SSG战队已经锁定了他们常规赛第二名的位置,意味着队伍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此外目前Crown以1300MVP点数位列联赛第一,第二名的Mickey1100点,第三名的Faker1000点,因此Crown很有机会拿下本赛季的MVP选手称号。

在赛后的伤害图中,Crown的伤害百分比更是远超于队友,对此他却没有任何骄傲,在采访时不忘感谢队友:“我看到我的伤害输出和个人数据也非常印象深刻,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让我有机会打出和想象中足够多的伤害。”

采访中,Crown也相信他们能够赢得第一局比赛,即使己方的ADC被抓了几次,“我们的阵容相比对手团战方面更强,”他也表示自己并不害怕用辛德拉来对上艾克,“这取决于对手的发挥,总体而言,艾克并非十分克制辛德拉。”

对于SSG战队最近的连胜,Crown解释了其中缘故,在之前的赛季Crown被认为是训练狂魔,即使在全球总决赛之后的休赛期也疯狂打排位,“上个赛季我感到十分焦虑,但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好多了,我不再担心成绩。老实说,我最近的练习量没有上个赛季大。”

在采访的最后,Crown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就结束这个常规赛,我们会尽力打出更好的表现,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希望你们能够在季后赛继续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ck新闻,赛事,采访,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