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重做又再加强:7.6剑魔想不火都难

时间:2017-04-01 09:47 作者:艺术酱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5版本中拳头对剑魔的技能机制进行了调整,甚至在7.6版本里又一次加强。趁着这次剑魔重获新生,我们不妨来重新了解下这个英雄。

剑魔曾经大红大紫过,随着一次毁灭性的削弱,导致我们几乎看不到剑魔的身影,偶尔在排位上出现一次也只是昙花一现。

正如拳头在7.5中所说的,他们欠剑魔一个道歉,在7.5版本中拳头对剑魔的技能机制进行了调整,甚至在7.6版本里又一次加强。趁着这次剑魔重获新生,我们不妨来重新了解下这个英雄。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从数据改动看剑魔热度: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改动1:基础生命提高

解析:剑魔一直以来鲜有人用就是因为他身为战士拥有的却是法师的皮囊,在同样出肉的情况下连个法坦都不如。在7.6的版本改动中,剑魔的基础生命从537.8提高到了580,整整多了42.2的生命,折换成金币的话是112.53g,也就是4级的老兵伤痕所附带的血量加成。前期对拼时讲究的就是细节,多承受小兵两下攻击或对方英雄的一下普攻也许就对拼赢了呢?

改动2:被动优化

解析:原本剑魔复活时,被动鲜血魔井有多少血算多少,如今在7.6版本中直接可以获得被动的增益,获得基础攻击和攻速的加成,就算死前没打出爆发,在复活就能立刻进入输出模式。同时W的被动第三下也不会被重置,让剑魔在回复和输出上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改动3:Q技能冷却降低

解析:Q技能是剑魔唯一的群控技能,曾经我们只学1级,随着7.5的改动,剑魔的Q技能冷却会随着Q等级的提升而缩减,7.6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下调,1级的Q技能只有13秒的冷却。即便你不是主Q,在中期时拥有满冷却缩减,Q技能也会降低到7.8秒,一次团战基本可以用2-3次。至于7.6版本的剑魔要不要副加Q技能,还是要根据局势和阵容的需求来加点,满级的Q技能比上个版本少了1秒的冷却。

改动4:W技能伤害提高

解析:剑魔的W就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通过损己来打伤害,也可以用来续航,在7.6版本中进一步的加强W的伤害,1级的基础伤害从30提高到了45,这可是整整一倍。满级的W一共加强了35点伤害,相当于之前版本剑魔要从46.6额外攻击力才能获得的伤害提升,光从这一点看,7.6的改动真是让剑魔强的离谱。

技能简介: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点评:剑魔可以通过技能为被动充能,当充能达到100%时就可以获得4秒的伤害加成,增加25%的基础攻击力和20-50%的攻击速度。看似伤害提升的性质很一般,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首先鲜血魔井所带来的是基础攻击力的提升,配合三项的耀光效果,可以打出比平常英雄更多的伤害,攻击速度方面确实有点偏弱,这一点没话说。当剑魔承受致命伤害就可以重生,并且拥有30%的最大生命值,作用等同于春哥,在18级时冷却仅为120秒,可以保证每一波团战都有一个免费的春哥用。在加上7.6的改动,让剑魔复活后仍然充满战斗力,无论是上单位还是打野位,都是不容小觑的。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点评:Q技能在之前的版本使用会消耗生命,在7.5的改动中,虽然降低了基础伤害,并且还调整了攻击加成的方式,但整体而言是一种加强,何况在7.6版本中又降低了冷却的时间,让剑魔在游戏的前期更具备威胁。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点评:W是剑魔的核心技能,集伤害与回复于一体,通常我们在状态健康的时候使用W技能打伤害,并且填充被动鲜血魔井,在低于半血的时候可以考虑用来回复,毕竟现在的血之渴望拥有百分比已损失生命的回复效果,你血越少回复的也就越多,残血反杀再也不是笑话。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点评:低等级时E技能的减速效果更低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等级时拥有更强的黏人能力,同时消耗的血量变少了,在7.6版本中又加强了伤害,个人感觉在7.6版本中剑魔应该主E来打伤害,伤害的类型也从魔法伤害变成物理伤害,前期影响不大,后期整体加强。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点评:R技能做为唯一一个没有改动的技能,让剑魔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能力,当R技能命中一命敌人时就有20%以上的鲜血充能。言外之意如果剑魔R到了5个人,那么他直接可以进入被动鲜血魔井状态,利用R技能打伤害,并且爆发性的攻速提升,能在短期内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技能加点: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打野位上的剑魔,更适合主W副E,高等级的W拥有更多的伤害和续航能力,通过无耻的续航发育,能比敌人刷更多的野怪,即使没什么装备也可以去卖自己为队友提供输出环境。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如果你是玩上单剑魔,那么我更推荐主E副W的加点方式,前期对线并没有太多机会去A3下,反而E技能拥有出色的消耗能力,即使你逆风通过远程补刀也能发育起来。前期出门留技能点,根据实际情况在选择相应的加点,3级时最好保持qwe各1级,这样也更容易触发被动鲜血魔井的增益效果。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符文推荐: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红色:固定攻击力*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攻击速度*3,固定护甲*6;精华:攻击速度*2,固定护甲*1

这套符文是参考国服第一熟练度剑魔所使用的符文,对付菜刀队的最佳选择,即便敌方的AP很强力。这套符文也同样可以在野区中生存,后期收益非常的高,1个护甲精华加上蓝色6个护甲精华拥有8.4的护甲加成,与9个黄色固定护甲比起来,少了0.6的护甲,但是在游戏的大后期可以多200多的血,远比魔抗来的有用。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传统的AD符文,红色带固定攻击力,精华带攻速,黄色和蓝色选择相应的抗性符文。

天赋推荐: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剑魔在天赋的选择方面,很多人都会选择当前版本中比较热门的战争热诚,或者是后期第一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然而这些都不是最符合剑魔的。剑魔缺的并不是输出,而是输出环境,因此点出风暴骑手的狂涌可以大大的增加剑魔的机动性,当跳入人群打完一套伤害触发风骑后,既可以选择追击,也能选择后退,不怕被人风筝到死。

出装推荐:

目前适合剑魔的位置只有上单和打野,针对不同的位置我会分别介绍出装,那么先从我们最熟悉的打野位开始: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剑魔打野出门装可以参考狼人,选择打野刀与治疗宝珠,毕竟W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只要保证充足视野的情况下,并不怕被反野,即便你被抓死了自带春哥的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治疗宝珠出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更快速的合成提亚玛特,增加剑魔的打野效率,第一次回家后能买提亚玛特是最好的,然后继续埋头发育,或者找机会抓人。同时你也可以买一些散件来过渡一下,这里我就跟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超高的装备。

其一就是攻速鞋,只需要1100g就能获得35%的攻速加成和45的移速,其二就是反曲之弓,可升级途径的选择也多样化,既可以打野装附魔血刃,也能出破败,装备可以跟随局势的变化而出。其三就是紫雨林护手,当你觉得不够肉,又不想出肉装时,这就是件非常好的过渡,后续也能升级巨型九头蛇,血手等装备,当叠满被动后,比常规的散件属性还高。如今版本剑魔的核心装备是三项加血手,血手增加基础伤害,配合被动鲜血魔井,能让耀光打出超高的伤害。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剑魔的最终装备选择方面还是有很多的,除了三项血手外,你的打野刀既可以附魔血刃后出巨型九头蛇,也能附魔战士出破败和贪欲九头蛇。坦克装备的话,春哥,兰顿,振奋都是上上之选,根据不同的需要来搭配,鬼索的狂暴之刃则是剑魔的终极神装,在大优势的时候可以出一个,能更频繁的触发W,将剑魔发挥到极致。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上单剑魔的出装方式就比较单调了,出门装最好选择长剑加三药,第一回家的时候多补一个多**即可,亦或者双多**打对线。经济充足就优先做一个蜂刺,不仅有攻速加成,还有10%的减CD,非常的好用,之后的话建议做一个小日炎,增加清线能力。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三项和血手仍然是标配,在恰当的时候把斑比的熔渣升级成日炎斗篷,增加自身的坦克度和推线能力,如果要打分推单带,那么破败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前版本对破败进行过加强,非常适合如今的剑魔。鞋子的话根据需要升级布甲鞋或水银鞋,后期补上一个振奋就算满装了。总之同样的装备情况下,剑魔一定会比别人脆,不出输出装又没伤害,因此建议剑魔至少要出2-3件的输出装。

英雄玩法: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

千万不要以为剑魔是一个没有技术含量的英雄,如果你对剑魔的每一个技能的前后摇都充分理解,那么就能打出像锐雯一样的艺术感,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上单剑魔的对线细节:

1级出门留技能点,除非队友已经先手开启1级团,那么你只能学Q去打团,正常情况下上线看对手,如果对手是线霸级别的,如诺手鳄鱼,或者是一些远程的法师,那么你还是乖乖的学E技能补刀。其他的你觉得好打的,那么学Q或学W都是可以的,利用W第三刀的伤害与敌人进行换血,当然用自己的被动去换对手的血药也是不亏的。

剑魔的E技能可以取消普攻的后摇,提亚玛特也能取消E的技能后摇,当两者结合起来,在第一次起手普攻造成伤害后立刻用E技能,接着按下提亚玛特取消E技能后摇,这样就在瞬间打出4下伤害。倘若你在中期拥有足够多的攻速情况下,就可以打出更多伤害的连招,也就是传说中的1秒8刀。其中这个1秒8刀只是单纯的强调剑魔也是一个拥有爆发能力的英雄,基本连招是QAEARA提亚玛特A,利用Q击飞目标后近身自动A第一下,然后用E取消A的后摇瞬间再补一发普攻,同时开出R技能,通过获得大量的攻速继续A人,提亚玛特重置普攻后再A人。真的想打出这一套爆发实际上需要2秒左右,你可以通**客户端的自定义模式练习。

其他的对线细节也没什么可讲的,只要你平时玩的多,每一个英雄的基本玩法都是差不多的,而剑魔打野的话,还是以发育和反蹲为主,如果敌方线上英雄没有召唤师技能,那么剑魔可以利用自己的被动去越塔击杀,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一个主W的剑魔,同样可以在前期敌方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把小龙偷掉,建立团队优势。总之剑魔虽然强,但更注重与队友的互动,这样才能发挥出剑魔出色的战斗力,否则即使再怎么加强,他也永远只能坐冷板凳。

搭配与克制英雄:

剑魔的容错率并不算很高,勉强只有一个被动可以看一下,相比较于其他的复活英雄,剑魔的被动算是比较出色,常规的那些保护的辅助都很适合剑魔,今天重点讲下那些克制剑魔的人。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锤石:锤子的E技能可以轻松的打断很多的突进技能,更别说是剑魔的Q技能了,简直漏洞百出,就连锤石的Q技能也能打断。何况锤石就算不受版本的青睐,他依然是辅助界难得的逆版本上分英雄。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风女:原理与锤石一样,Q技能和R技能都可以打断剑魔的Q技能,同时风女比锤石更过分,可以风筝剑魔,出色的保护能力简直让剑魔抓狂。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小法小法的E技能虽然不能直接晕倒人,但是让剑魔一点办法也没有,如果剑魔试图用Q技能逃跑或追击,那么只能被小法晕到。如果你不怕,那么就算被打死了也活该,当你通过被动试图复活时,小法同样可以用WQ来守你的尸。

技能重做又加强 7.6剑魔想不火都难辛德拉:又一位版本常青树,虽然技能修改过了,但是她的爆发仍然是不容小觑的,即使你剑魔有Q技能又如何,辛德拉一个QE就能化解,同时大招超高的伤害也能把剑魔当成法师秒杀。

总结:以上就是7.6版本剑魔的大致玩法介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战中深入了解下,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欢迎下期收看。

相关阅读:剑魔,教学,英雄联盟,7.6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