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依旧野区霸主 上分奥义打野豹女

时间:2016-04-02 20:49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赛场与路人长时间的野区明星,豹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打野玩家的上分首选。虽然在新版本迎来了改动,但是这并不影响豹女如今的野霸地位,仍旧是发育系打野中的翘楚。

作者资料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钻4骚年

英雄前言

在召唤师峡谷迎来了符能回声之后,豹女就成为了很多野区玩家的上分首选。不仅发育能力超强,在中后期的输出以及回复能力都是打野英雄中的佼佼者。新版本对豹女的被动以及W技能做出了修改,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的强势,如今豹女依旧是打野玩家的终极杀器。

新版本改动分析

被动与W的修改使得豹女的前期刷野效率有所下降,耗血略微增高。但是对于路人玩家而言这点修改无伤大雅,W基础伤害的提升可以让我们直接选择时光之力进行发育流的打法,尽早提升等级与装备从而加强对野区的控制能力。

英雄技巧

1、人形态的Q和W可以反复触发豹女的捕猎姿态,可以快速降低W技能的CD,造成双W的伤害,虽然现在变身不再重置普攻,但是依旧能大大加快刷野效率。

2、利用好前期的夹子来多触发野怪的被动,这样就能通过扑不同野怪来触发W的减CD,提升刷野的速度,降低消耗。

3、前期对拼时先通过近身人形态Q触发被动,然后接R-W-E-W-Q打出一套爆发。由于豹女Q中敌方英雄后会能够增加伤害同时快速刷新豹形态W的第二次CD,打出更高的伤害。

符文选择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减CDx9 大精华法强x3

分析:豹女是一个成长性的打野英雄,因此成长符文的收益很高。法穿法强能帮助你前期更快的打野,而成长的生命值与减CD在中后期非常有用。

天赋选择

分析:时光之力如今已经是豹女的主流选择。由于被动与W的改动豹女前期打野的消耗变高,GANK能力有所减弱,因此雷霆已经不适合如今的版本了。豹女的超强刷野能力能够帮助她在20分钟左右就叠满时光之力,属性的加强收益很高。

召唤师技能

分析:豹女打野对闪现的依赖还是很大的,追人逃生必备。

加点选择

分析:W的夹子对于豹女一级的打野非常重要,因此一级点W。之后主Q副E即可,回复与刷野效率都非常高,是战斗力提升最明显的加点。

装备选择

出门装猎人的护身符复用型药水

分析:豹女前期刷野是比较缺蓝的,护身符能够在前期为豹女提供不错的野区回蓝,性价比很高,能够让豹女有充足的蓝量速刷完第一波野怪。

中期装:追踪者的匕首—符能回声轻灵之靴时光之杖

分析:符能回声作为目前最强的打野道具,对于豹女的提升很大,尽早能够大大提升豹女的战斗力。时光依然是大件装备的首选,生命值法力与伤害都是豹女所需要的,而且豹女的超强发育能力能够快速将其刷满。除此之外三速鞋也是前期豹女GANK与赶路必备的道具,性价比在目前来看非常高。

六神装:深渊权杖瑞莱的冰晶节杖中娅沙漏

分析:除了先前的三件之外,深渊依旧是很适合豹女的装备,除了属性,也能帮助豹女打出更高的伤害。冰杖能够在提供生命值与法强的同时增加留人能力,而中亚则是最关键的保命神器,一旦你切入被集火,这件装备就能救你一命并且争取到队友的后续支援的时间,推荐在中后期进行选择。

对线技巧

前期打法

1、开局:笔者个人习惯是先BUFF开,然后速刷完三狼(或F4)之后直接赶去下一个BUFF,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被反野的危险。(新版前期打野较伤,容易被针对)之后可以选择去上路游走一波,即使不能击杀也能帮助队友取得血量的优势。

2、前期发育与GANK:在拥有了打野刀之后,可以根据敌方打野前期的强弱选择是否进行野区入侵,在入侵的同时可以做一下视野建立野区的主动权。如果不适宜入侵,那么反蹲是最好的选择。豹女前期的主动GANK能力在队友没有控制的情况下比较弱,反蹲可以利用伤害高的特点帮助队友取得优势。

3、刷野选择:笔者建议,除了F4的反眼效果用来帮助GANK之外,惩戒石头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显著提升豹女前期的刷野能力。如果对手打野的入侵能力较强,那么利用三狼的视野控制来防止敌方入侵也是很有用处的。河道迅捷蟹的视野对于豹女控制野区而言也很重要,经济加成也相当不错。

团战打法

1、豹女打团最重要的两点就是Q的命中率与E技能的加血,可以寻找机会Q中后W上去一套秒杀对面的脆皮,但是要留意对手的控制技能。E技能在成型后具备很强的回复能力,利用这个技能提升团队的续航能力,通过不断的POKE消耗寻找一波带走对手的机会。

2、在小规模团战时利用好被动的伤害加成反复切换人兽,进行输出。在Q中可以先上去消耗一套,然后稍后撤加血后在选择是否二次进场。豹女是一个收割能力很强的英雄,但是切忌冒失突进以免被集火秒杀,在对面控制交完后再进场是比较好的选择。

结语

豹女的微小改动并不足以对她的野区霸主地位产生英雄,发育成型的豹女依然拥有着很多打野英雄难以企及的输出与回复能力,Carry能力超强。如果你想摆脱躺赢的标签,成为真正的大腿,那么豹女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助你一步步走向超神之路。

相关阅读:打野,豹女,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