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赛后群访 欠缺磨合导致前期换线亏了

时间:2016-04-02 21:27 作者:佚名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QG让一追二战胜M3后,群体成员都接受了赛后采访,让我们看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Q:今天Swift比赛的时候一直在滴眼药水,是因为眼睛不舒服么?

Swift:因为之前做过视力手术,所以要一直滴眼药水。

Q:第二场打大龙时,你们的大龙被大树抢了,但你们的惩戒并没有用,当时是什么情况?

Swift:(用中文)我的锅!我的锅。

Q:Uzi在之前的比赛中比较偏稳,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非常激进,为什么会发生这种风格上的改变呢?

Uzi:我也不知道。看情况可以激进就激进一些。不过也确实是想要快点结束比赛,在上面坐着太热了,自己比较暴躁吧。

Q:Swift之前使用了螳螂打野,觉得在这个版本好用么?

Swift:(继续用中文,一边说话一边摆手)不好用,我放弃了。

往往.png

Q:和新中单的配合度怎么样?

Swift:如果说Doinb是前期压线型选手的话,那么现在的中单就是稳定发育型,后期的Carry能力可能更强一些。

Q:V觉得QG是出于怎么样一种目的来使用新的中单选手,而在实战中,是否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V:新中单的登场还是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毕竟是常规赛,我们想练习一下不同的阵容。战术上会有一些改变,但我们还在慢慢摸索。

Q:QG在最近面对EPA和M3这样的小组弱队时总会在前期产生人头上的劣势,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Swift:前期最重要的点是打野,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好的打野英雄总是被Ban或是被抢,所以前期的节奏会不太好,同时中单也是新换上的,所以相互磨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Q:在今天对抗M3的后两场是如何调整过来的呢?

Swift:因为我也Ban了他们的打野英雄,所以两边都没有好的打野英雄能选。

Q:新中单已经和队伍一起上场比赛过几场了,觉得在磨合方面还有那些地方需要提升?

Borisal:比起Doinb的话,自己的中文并不是特别好,所以要多多练习一下中文以及和队友的配合。

Q:能简单评价一下对手中单今天的发挥么?

Borisal:和他五五开吧。

Q:Swift是如何看待近期比赛中又重新出现的熔渣艾克呢?

Swift:如果我们上单是出肉的话,我使用艾克就会出卢登这个打野刀,但如果我们上单是出输出装备的话,我就会出熔渣,来补充一些坦克能力。

Q:第一局的时候QG和对手换塔换亏了,当时你们是怎么考虑的呢?

Uzi:可能是新队员和老队员磨合度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导致换线的时候有一些失误吧。

Q:在为你庆祝生日的视频中Tabe说的“我们四个人的冠军梦就交给你了”,你是怎么想的?

Uzi:我希望可以拿到冠军吧,因为好像真的没有拿到过,会加油的。

Q:在前期换线落后的情况下,你们是如何打回优势的呢?

Mor:因为新队员的加入,一开始打训练赛换线的时候会很崩,毕竟少了一个人和我们交流,现在还在慢慢摸索吧。

Q:最近QG的团战实力似乎也有所下降,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Mor:感觉现在我们打起团来没有以前那么进退自如了,不过还在慢慢变好吧。

相关阅读:LPL,QG,M3,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