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诱惑:中单阿狸版本适应性全面解析

时间:2017-04-02 14:43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狐狸这个英雄算是LOL里面的招牌元老英雄了,随着版本变迁,现版本阿狸的适应性如何呢?

中单狐狸可以说是AP刺客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英雄了,随着妖姬的版本大削,这让相同定位的狐狸有了渐渐抬头的趋势,那么阿狸在现在这个版本表现的怎么样呢?

下载.jpg

看版本适应性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以下几个指标:

QQ图片20170402132218.png

1.胜率

胜率是衡量一个英雄的重要指标,版本强势的英雄往往都会表现出高胜率。高胜率的存在,说明这个英雄在对线、打团方面都没有非常明显的劣势,从狐狸技能设置上来看,无论从机动性、爆发伤害、恢复能力等方面来看,狐狸都有对线的资本。胜率为53.24%,阿狸的胜率在50%以上,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2.登场率

登场率衡量的是一个英雄的受欢迎程度,一个高胜率但低登场率的英雄往往是一些高手剑走偏锋的选择,不能够很好的代表这个英雄的版本适应程度,基于一定登场率的胜率才有意义。0.53%的登场率算是一般情况,不算特别火热,但也不会特别冷门,这是一个可行的指标参数。

3.赛场评价

一个t1级别的英雄,往往是赛场上非办必选的存在,从各赛区的BP情况,选手选择等方面也可以知晓一些端倪。在外媒采访faker对阿狸的看法时,他表示:“她不是一个需要削弱的英雄。当然如果你能恰当的使用她,阿狸还算一个不错的英雄。总的来说她是一个中等水平的英雄,谈不上OP”。Faker还称这个英雄的发育很重要,如果前期打的好那么中后期就能有不错的发挥,但一旦落后那么就很难有翻盘的机会。当问及是否有英雄可以Counter狐狸的时候,Faker说“当然有,不过具体细节我并不能告诉大家”。

综上,我们看出阿狸在该版本不算是特别OP的存在,应该属于T2级别的英雄,对于普通的排位,阿狸是一个可以不用考虑太多就选择下来的英雄。在发挥出色的时候,阿狸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英雄。在对阵特殊的阵容时她会有不错的发挥,但同样也可能会在整场比赛中毫无作用。所以,如果你对这个美貌的英雄情有独钟,阿狸也不失是一个好选择。

相关阅读:中单,阿狸,版本,解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