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大军即将来临 限时胜利送专属头像

时间:2017-04-02 14:43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工智能成为当今社会火爆的热点,或许英雄联盟人机大军也将挺近匹配模式。

回顾阿法狗战胜李世石,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显然游戏人工智能已经经历了漫长的开发之路,而英雄联盟开发团队首次实现了英雄联盟人工智能程序,他们渴望看到这些AI在英雄联盟中的学习能力。

目前人工智能可以选择英雄,在游戏过程中作出战略决策,有着每个英雄的独特学习曲线。根据脑电图的数据显示,这些人工智能很快将近200智商。因此设计师们决定将人工智能投放到游戏匹配列表中(并非是人机模式),希望人工智能可以从玩家的实时对局中获得学习,让人工智能拥有最真实的玩家对抗体验。从4月2日23:59之前参与并完成一场游戏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个布里茨大脑专属召唤师图标,该图标可以需要几周才发放到账户中。

由于人工智能的学习能力很强,他们能够培养出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游戏风格,而这个程序仍然是在测试和具有不可预知性,所以如有错误,请玩家给予耐心。也敬请各位玩家不要小看这些人工智能,因为他们会实时学习各种游戏打法。

目前看起来这并是愚人节的消息,因为这款召唤师图标之前在测试服中确实上线过,而且在去年的大提莫节中,我们也看到了电脑AI有进一步的提升,目前英雄联盟的电脑还是较弱,希望这次测试后能够让人机大军更为强悍。

相关阅读:设计师专栏,版本,人机,人工智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