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犯这些错误!教你正确的打野姿势

时间:2017-04-02 16:55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主要揭示打野中常见的错误以及实用的技巧分享。

本篇文将澄清一些现版本野区的错误玩法,以及更新一波最新的打野技巧。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上干货!

常见的错误Top5

No.5弱点揭示

这个天赋不只是适合辅助,而且适合很多坦克型打野。因为坦克型打野更多的是吸收伤害、控制敌方。因此他们并不需要新鲜的血液哪一点物理伤害。用弱点揭示提升队友伤害,会更加有效。

No.4我的眼想插哪就插那

绝大部分玩家去打野,眼一般插的都比较随意。原因很简单,“我又不用对线插眼防什么?”。当然也有玩家比较谨慎,把眼插在buff和峡谷先锋、小龙处。但是这其实很那啥。详细原因不说,就说中路两个的草丛。人家中单想插眼却没眼,你有多余的眼为什么不去帮人家放一个?

很多时候打野与其把眼插在一些意义不明的地方,不如帮队友补眼位更加重要。比如中路的两个草丛、还有下图上路的这个位置。至于下路…人家有辅助…

No.3惩戒留着抓人用

很多时候打野抓人一般都是补伤害、控制,形成多打少的形式直接击杀对手。所以惩戒的作用微乎其微。况且打人不会有任何直接的收益,尤其是6级之前!与其浪费惩戒打人,不如多刷些钱和经验更加重要。

No.2成为过去的神话——明朗鞋

明朗鞋几乎是打野必出的鞋子,减少召唤师技能冷缩的被动非常诱人。但是现版本它其实很鸡肋。第一,野怪刷新速度变慢;第二,穿甲流的强势。

野怪刷新变慢意味着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给你去惩戒;而穿甲流强势,就意味着选择明朗鞋等于成为穿甲装备下的亡魂,无法及时的提升护甲只会让你更接近死亡。

No.1坚决系列有无畏?

官方的文本没有说明持续时间,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仅仅是抗一次伤害,所以根本不去理会这个天赋。但是真的是这样么?它其实是有持续时间的,持续时间是2S。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它能在两秒内帮你减少大量伤害,也就大幅削减团战第一波的毁灭性伤害。即使护甲魔抗低,基础最高也能提供23点护甲、魔抗。

因此这个天赋非常厉害!与它同列的洞悉与耐久虽然也不错,但是基本上对战斗没有直接加成。因此能直接对战斗起到作用的它无疑是不可忽视的的。

实用技巧Top5

No.5选择翠神的赠礼

这是个很有实际意义的天赋,它可以帮助你更快的刷野、抓人。

相比同列的其他两个天赋而言,它能更快地起到作用,因为它能对野怪生效。也就是说带上它你可以更快的清理野怪,为你带来更多的经济以及经验。

No.4实用的符能亲和

对于打野而言,红buff与打响进攻的号角是画上等号的。红buff可以在粘人的同时造成大量真实伤害,更可以在持续期间提供额外的回复。因此延长红buff就等于加长了进攻的时间与提供更多的回复,更何况它也对蓝buff有增益?

No.3坦克打野+石裔契约

要求很低,而效果强大,非常适合各种坦克型打野。移动受损就是任何限制敌方移动的行为,包括减速与各种硬控。然而它的属性也同样不可忽视。

熔渣巨人的15%额外生命值很强,但是它不是总生命值。也就是说它不受基础生命的影响,不如总生命值提升。因此在属性上而言,新天赋的总生命值虽少,但是效果依然可观。

No.2双惩戒极速单挑小龙

当然一个甚至不用惩戒也可以单挑,但是那样达不到“急速”!现在的惩戒可以储存两枚,不过期间有15S的冷却。当然前期偷龙或者单打小龙的时候,时间上至少要30S,所以区区惩戒的15S还是可以等的。

基本上就是起手惩戒龙,下一个惩戒刚一好,就可以惩戒收龙了。

No.1选择成长型符文

打野因为不用对线,所以可以在前期安稳的发育。因此符文上我们可以选择成长型符文。不过成长型符文自然不能乱选。护甲的话野怪打人会很疼;攻击的话刷野会受到影响。那么什么合适呢?就是下图的成长魔抗了。

成长魔抗对刷野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后期加成高。法师基本在7~8级的团战时才开始发威,而那时成长魔抗的收益基本已经与固定魔抗持平了。所以影响几乎没有,而后期则会一直享受收益,实用性MAX。

结语

废话不多说,祝大家玩的快乐,玩的开心!(当然大家要是能用到点本文的东西,那么笔者也会很开心就是了。)

相关阅读:打野,技巧,教学,英雄联盟,7.6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