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QG找回状态2:0斩落B组头名WE

时间:2017-04-02 20:36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八周 QG VS WE 比赛战报

Clid圣僧名不虚传 世界波攻破WE防线

B/P分析

BP:

BP

Pick:

QG:泰坦,盲僧,瑞兹,滑板鞋,锤石

WE:大树,螳螂,辛德拉,艾希,露露

Ban:

QG:酒桶,男枪,蜘蛛,慎,兰博

WE:吸血鬼,维克托,扇子妈,狮子狗,青钢影

阵容分析:QG选择了一套激进的前期极为强势的打架阵容,泰坦,盲僧与瑞兹上中野在前中期的游走、爆发与稳定控制,只要找到机会就能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下路的滑板鞋与锤石则只需要保证对线的平稳发育,靠着下路的连环控制配合Gank。WE则是一套十分全面的阵容,前中后期都有不错的能力,但同样也没有某一方面十分突出。

比赛分析

前期:初期QG凭借着打野与上单的套路,反红后还蹲到了F6开局的Condi并造成击杀拿到一血。此后节奏起飞的盲僧接连帮助下路建立优势造成击杀,不过WE也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与劣势局处理让经济差距并没有扩大。

1

中期:WE中期优秀的运营让他们反而取得了场面上的主动,甚至一度经济反超。在QG一波大龙团中,虽然被复仇之矛成功斩杀大龙,可WE也在仅阵亡一人的情况下拿到四颗人头。

1

后期:被WE夺回主导权的QG并没有放弃主动寻求胜利,在仅存锤石一**龙BUFF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在中路抱团,锤石两钩价值连城配合Clid的R闪击飞两人,帮助QG取得团战胜利。此后QG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的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靠着阵容的灵活性攻破WE的防线。

QG气势如虹 无敌泰坦中断WE连胜

B/P分析

BP:

BP

Pick:

WE:大树,男枪,狐狸,EZ,娜美

QG:泰坦,豹女,杰斯,卢锡安,露露

Ban:

WE:青钢影,盲僧,锤石,维克托,吸血鬼

QG:扇子妈,辛德拉,狮子狗,蜘蛛,酒桶

阵容分析:WE回到蓝色方果断Ban了上场QG表现发挥的野辅组合,阵容选择则是一套强势期更为提前的机动性、灵活性较强的阵容,且有着大树的存在拥有前排与稳定的控制。QG则仍旧是选择一套前期强势的阵容,以杰斯与豹女的双Poke组成推进体系,在初期对线与小规模交火中也有着恐怖的爆发与战斗力。

比赛分析

前期:初期双方摩擦较少没有产生人头,不过WE在上路男枪试图配合大树击杀泰坦,可由于卖的过早被泰坦完成单杀。此后WE再度主动从中路想找回场子,可遗憾的是迅速支援赶到的QG反而又一次取得了两个人头完成0换2。

1

中期:由于初期上路Gank的大树失误导致QG的泰坦取得了巨大的对线优势,仅仅游戏时间15分钟补刀差距就拉开了50之多,装备也领先了接近一个大件。凭借着这样的优势QG在上路仅靠泰坦就平推了上路一塔,中路杰斯也靠着对线优势配合豹女拔掉了中一塔并来到下路集合5人推掉下路一塔,自此之后此时的场面主动完全由QG所掌控。

1

后期:QG在地图资源与推塔上的领先让他们巩固并扩大了经济领先,后期在WE一波开团未果后卡住位置先来到中路高地处推掉水晶。之后QG果断来到大龙处击杀大龙,赶来的WE众人未能阻止仅仅取得了两个击杀,QG在下路最后一波的推进中被逼至绝境WE果断开团,可还是无法弥补经济差距,由QG泰坦最后一记平A推掉基地水晶结束了比赛。

相关阅读:LPL,Q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