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星星排成一列时 我才能玩卢锡安

时间:2017-04-03 00:08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在昨日的LCK比赛中2-0轻松击败MVP战队,赛后上单Huni就最近卢锡安的活跃发表了看法。

1.jpg

SKT在昨日的LCK比赛中2-0轻松击败MVP战队,在完成自己常规赛的同时也锁定了常规赛冠军的位置。赛后上单Huni就最近卢锡安的活跃发表了看法:“Bang并非没练卢锡安,只是艾希与EZ更加适合我们的体系。至于我嘛,呃... ...我当然是有那么几次很想选卢锡安的,不过我觉得可能没啥作用,或许当星星们都排成一列时,我就能玩上一把了”。

本赛季,Huni代表SKT T1坐镇上路33局取得25胜8负,场均可以拿到2.8次击杀以及7.1次助攻。SKT T1在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同时也锁定了春季赛决赛的一个席位,作为去年春季赛的冠军,他们在今年春季赛常规赛的表现更加出色。

2.jpg

2016 LCK春季赛常规赛排名

3.jpg

2017 LCK春季赛常规赛排名

相关阅读:lck,skt,huni,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