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从冠军到保级 LGD到底怎么了?

时间:2017-04-03 00:09 作者:No.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的冠军队LGD在今年的春季赛中状态一路下滑,3-10俯冲LSPL。

S5大概是LGD粉丝们最幸福的一年了,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决赛前就提前锁定了S5的门票,三核体系战无不胜——他们冲向舞台中央捧起LPL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想必直到此时此刻还深深的刻在粉丝们的心中无法忘怀。

3.jpg

然而LGDLPL的辉煌并没有延续到S5赛场上,不同于别队的积极备战,散漫了整整一个假期的LGD小组赛即血崩,灰头土脸的回到了国内,成了人们口中的笑柄——“**队”。

虽然S6赛季LGD引进了SKT的冠军上单Marin,但LGD的成绩却再也没有去年那样出色了。整整一年,LGD没再像去年一样带给粉丝什么惊喜,只是勉强保住了LPL的席位。

随着韩援回国、Heart教练离职等一系列变故,新的赛季LGD再次低开低走,如今310A组垫底。这样的成绩不仅对队员来说是个打击,也让许多LGD的粉丝感慨“这样的LGD真的粉不下去了”,这支曾经的冠军队,到底怎么了?

4.jpg

单从纸面实力来看,LGD的明星选手并不少:被称为国产中单之光的韦神、原SSW冠军AD imp以及全明星辅助选手pylImppyl的下路组合在比赛中常常能打出巨大的补刀优势,小伟也能在对线中不输任何韩援中单,然而上野两个位置却成了LGD的短板。由于本赛季成绩不佳,上单选手Funny被粉丝们戏称为“法王”,和打野选手Eimy的“野王”合称“双王组合”,他们两人一起出战的比赛被称为“王炸”,这些算不上谩骂的调侃也从侧面反映了粉丝们对LGD的痛心疾首。

王炸.jpg

其实现在LGD整个队伍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不单单只是上野两个位置的锅,比赛中信息沟通失误、决策错误、执行力差等等,都是需要五个人一起克服的难题。目前LGD310负,排名A组末尾,稍有不慎便有可能跌落至LSPL。从LPL的冠军跌落到如今的位置,他们的管理层一定比粉丝们还着急,所以还请粉丝们保持一个理性的态度来看待现如今的LGD吧。

2.jpg

希望LGD在仅剩的几场比赛中能走出阴霾,找回比赛的状态,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LPL,lgd,imp,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