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是双子形态? 鹰身女妖与凤凰后裔

时间:2017-04-03 16:39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拳头官方脸书曝光了一张图,疑似新英雄,而且很有可能是双子形态的。 在今天(4月3日)早些时候,拳头游戏官方脸书发布了一张新图片。

日前,拳头官方脸书曝光了一张图,疑似新英雄,而且很有可能是双子形态的。 在今天(4月3日)早些时候,拳头游戏官方脸书发布了一张新图片。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羽翼围成的金色光球中,一个双翼鸟人的身影笼罩在光明之中,无法辨识它的模样。毫无疑问,这是本周即将到来的7.8版本前瞻图,对此玩家们有几种看法。

提到鸟人设定,基本所有玩家马上想到奎因,但奎因在上个版本才削完,目前并不需要重做,也没有她要重做的消息。奎因更不可能会出一个新的皮肤,因为不久前她才获得情人节限定皮肤。

有羽翼的英雄除了奎因,还有莫甘娜、凯尔和艾尼维亚。艾尼维亚从来没有人形态的时刻,最近也获得了一个超级酷炫的舞会女王皮肤,更是不可能。莫甘娜和凯尔确实是在英雄重做名单上,在之前的设计师访谈中也确实说到她们会获得全新的模型,但目前莫甘娜和凯尔并没有确定要重做,而且两个重做小组的成员正忙着厄加特和伊芙琳的工作。

在上周的《速读版本》中,首席游戏设计师Medller明确地提及过下一个新英雄发布之前都不会有英雄重做内容上线,因为离上一个新英雄卡蜜尔发布已经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英雄联盟从来没有如此之久没有发布新英雄。Meddler也提及过,为什么下一个新英雄发布周期如此之长,等它发布后你们就知道了。在三天前的论坛回复中,Meddler也确认了新英雄会在季中更新之前上线,而季中更新是在7.9版本,也就是意味着新英雄一定是在本周的7.8版本中上线。

这不得不让我们想起了3月时外国贴吧reddit上的爆料,玩家Pajina声称下一个新英雄是双子英雄,鹰身女妖Harpy和凤凰Phoenix,他声称双子英雄只能操控其中一个,Harpy是女性射手,而Phoenix是男性辅助。而且他解释了新英雄的特殊机制,两个玩家互相操控其中一个,也就是意味着在英雄选取时,那个队伍只能选择4个英雄,当某个人选择了这个新英雄,其中有个玩家必须使用新英雄的另外一个形态,这个机制和《风暴英雄》中的古加尔一样。

有玩家意识到官方脸书的这张图片并非是一个英雄!因为这是不对称的图片,无论是犄角、身型、羽翼和裙摆都是不一致的,在将这张图片分成左右两部分并且镜像翻转后我们可以得到两个全新的图片。一个身材更瘦削而且羽翼非常宽大、一个衣饰繁复而且羽翼轮廓更为尖锐,我们可以判断前者是凤凰,因为凤凰的羽翼平滑宽大;而鹰身女妖是后者,她的羽翼更为锐利,而且服饰上更像女性。虽然英雄联盟已经有了一个冰晶凤凰,但她事实上是魔法生物,并非是凤凰后裔一族。

目前所有的猜测都无法确认,设计师们对新英雄仍然的闭口不谈,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英雄是雷克塞的设计师第二个英雄,在后天的7.8测试服中将会正式揭开面纱。

相关阅读:版本,lol新英雄,双子形态,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