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时间:2016-04-04 10:24 作者:从心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即将宣告落幕,在这周比赛之后,有许多结果已经发生了改变,虽然每一支队伍都为了季后赛的名额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还是难免会惨遭淘汰,这是十分令人心痛遗憾的时刻。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分下季后赛到底会花落谁家。

随着本周比赛的结束,lpl春季赛只剩下最后一周的落幕之战,这周比赛之后,有些结果已悄然发生,电子竞技中没有什么东西是通过让得来的,每一个季后赛的名额都是每个队伍竭尽全力努力赢得的,虽然有些遗憾,有些奋战了一个赛季的队伍要去参加残酷的保级赛,对他们说的只有一句话:祝你们好运,加油!而对于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向着lpl春季赛季后赛冠军冲击吧,各位!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牵动我们的季后赛名额到底花落谁家吧!

在这之前先看一下季后赛赛制: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①季后赛对阵表:

1.A组和B组小组第一(A1和B1)自动进入季后赛第二轮,A1进入上半区,B1进入下半区

2.A2和B2自动进入季后赛第一轮,B2进入上半区,A2进入下半区

3.A3与B4进行BO5,A3领先一局小分(1:0开局),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一轮,上半区对抗B2

4.B3与A4进行BO5,B3领先一局小分(1:0开局),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一轮,下半区对抗A2

如果出现同分的情况,我们将根据比赛记录(净胜场更多的队伍胜出)进行判定;

②如果比赛记录一样,将根据相互之间的对战记录来进行判断;

如果出现对战记录也相同的情况则将进行BO3的加赛来决出名次,如果出现三支队伍同分的情况以此类。每一个名次都会有巨大改变,场场必争,分分必抢,希望各支队伍尽全力完成一个最完美的落幕之战!

A组晋级名额尘埃落定,晋级队伍筹谋出线名次

随着这周比赛的结束,A组积分已明了如下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所以只有三分的 EPA M3 必然要参加严酷的保级赛了。

1. QG 战队:基本锁定小组第一

随着这周QG在uzi生日光环下赢下M3,而 WE 输给了状态回归的 LGD ,已然确定了QG即使在SS两局都赢得情况下也会以净胜场多进入季后赛,除非WE两局全赢才有机会争一下第一名,QG在半决赛以逸待劳 ,希望uzi可以在这次比赛拿到他第一个联赛冠军争得msi名额!

2.WE战队:赢下SS将有机会争夺第一

虽然WE最近状态呈上升趋势,尼古拉斯康帝抢龙仍然继续他龙的传人的神话,但由于本周WE输给了LGD,所以降低了竞争第一的可能,然而第二第三也会产生巨大变化,第三意味着多赛一轮,我想现在尽可能争取第二的位置才是WE最实际也最想得到的东西吧,如果输给SS则必须要赢下QG才能以净胜场得到第二名,所以与SS一战势在必得!

3.SS战队:无争夺第一希望,争取第二

第二只有两条路:仅剩的两场比赛两连胜或者赢WE,期待WE负于QG。

有国产上单之光圣枪哥所在的SS战队在经历了这周赢下EPA且同时WE输给LGD让SS有了一线争夺第一名的希望,狭路相逢勇者胜,拿下WE与LGD,命运就在自己手中,是否第二看WE能否赢QG,拿下WE输给LGD,命运交给WE能否赢QG,我想每一个队伍都不想把命运交给别人吧?

4.LGD战队:A组第四已成定局,期待黑马奇迹一穿四

LGD只有2场比赛,即使全赢也要以A组第四名进入季后赛,打开上赛季LGD最擅长的困难模式,LGD从赛季初的打谁打不过到现在的打谁都打赢,期待黑马再次延续去年夏季赛的传奇,完成一穿四的壮举夺一下春季赛冠军桂冠。

相关阅读:季后赛,LGD,IG,形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