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粗又硬 上单猛如虎 巨魔上分攻略

时间:2016-04-04 20:45 作者:小宇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这么一个英雄,他是赛场上的常客,明星选手纷纷拿他在比赛中大显神威;他也是Rank中的霸主,在最近几个版本一直保持着超过52%的高胜率,但他却因为外表丑陋,经常受到召唤师的冷落,从而不被人们熟知。他就是本次推荐的上分英雄——巨魔之王·特朗德尔。

作者介绍

Zkey,s5赛季钻石5,s6赛季目前白金3。玩加赛事写手。主攻ADC和中单。比较容易冲动,热血青年。愿与大家一起共享英雄联盟带来的乐趣。

人丑志气大,巨魔回归!

、

人丑志气大,大鼻子又回来了。

从6.4版本开始,巨魔的登场率和胜率便急剧上升,而登场率在6.6仍保持着急剧上升的势头。从技术控的其他数据来看,巨魔也十分适合6.6版本。6.6版本,再不会玩巨魔就OUT了。超高胜率巨魔,你值得拥有。

天赋推荐:巨魔的标配,不灭之握。

巨魔拥有超强的耐线能力,带不灭是最好的选择。而且肉起来的巨魔可是十分烦人的。加上超短的cd简直绝配。

符文推荐:自带伤害,移动城堡型巨魔。

、

巨魔自身一般不会出输出装,所以符文上可以需要靠符文提供的攻击和攻速。尤其是加上了Q技能的攻击力加成和W的攻速移速加成,简直就是一个棒子砸死人有没有。而且巨魔基本上都是出肉装,还不用担心自己没输出环境。一个移动的城堡还自带伤害,起来了的巨魔就是噩梦。没起来的巨魔也能成为搅屎棍。

装备推荐:知道什么叫做绝望吗?

出门装推荐:

巨魔前期主要是耐线。虽然对拼起来也十分强力。但是嘛,作为单人线准备carry的你来说,一个稳定的发育才能带动队友。所以个人推荐出多蓝盾。如果你比较偏好暴力的话,那就出多兰剑吧。

中期出装推荐:

作为一名上单,为了能给输出位置更好的输出环境你需要去吸收伤害,所以出肉是必须的,要用肉体去关爱队友嘛。而且这两件防装也都带有部分伤害,挺适合巨魔的。移速是为了追人,长得丑不是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一个柱子加上W再配合上三速鞋和王者的板甲。完美!

后期出装推荐:

巨魔能够通过大招和被动的配合,肉到对面恶心。同时,为了防止自己被ADC的高吸血给风筝死,补一件反甲是十分明智的选择。血手作为一个肉装坦克,是性价比特高的装备。还可以加强自己的输出能力。多好的一件装备。反正我会出这件装备。这就是拳头对坦克英雄们的爱啊。

绿甲的魔抗和生命恢复加强使肯定要出的,除非对面一点AP都没有,如果对面全AD的话建议补一件巨人九头蛇,完美的移动坦克。

线上绝对无敌,恶心的垃圾站长!

巨魔作为线上强势英雄,能克制很多肉装短手的英雄。比如鳄鱼拉,波比和狗头之类的。简直无脑,而且恢复能力有点强。经常恶心到对手想放弃这个游戏。

前期无脑上来咬你一口,在加上W和Q技能的攻击力攻速加成,你很难去和他拼。而且当一个巨魔看见对方血线较低时,一个柱子加Q,开启W疯狂撵人,没有闪现就留下吧。因为你基本上是跑不掉了。

在巨魔六级后,大招自带加强版破败效果,你越肉他打你越疼。而你出输出的话,他还够肉。简直是不讲道理的强。

巨魔打团从来不怂!

巨魔的被动可是十分好用的,在团战前的耗血阶段,只要你血线不是特别残。基本上,不一会就能恢复大部分状态。尤其是在兵线特别多的时候。那血量,在绿甲和W的效果下嗷嗷回。

而且在对方英雄死亡后恢复的血量也特别可观。所以巨魔团战前可以多次试着开团,大不了跑呗。你身下可是有大棒子的男人。完全不怂~

而且巨魔在打反手团战时也是很NB的。一个E技能切割地形还能减速。对面可能前排刚刚上去,结果一回头,我k。我的队友呢?? 而且在超强减速效果下,对面输出位敢不敢过来输出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被卖了的上单只能哭着说:童话里的团战都是骗人的!

巨魔也并不是完全无敌的

、

在面对这些英雄上单是巨魔的胜率较为低。尤其是天使,而其他的大部分接近百分之五十,其实并不能算克制。只能说不是十分好打而已。总之最强的不是英雄,而是各位召唤师们。

最后,巨魔虽然当前胜率超高的一名上单英雄,不过操作决定一切,英雄只是能给你带来部分优势而已,所以想要上分还是得多练。

相关阅读:lol,上单,巨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