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ADC太惨:carry时代何时回归?

时间:2017-04-04 16:06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S7以来,ADC这个位置的生态环境就变得非常差。具体怎么回事呢?看看网友们怎么吐槽的吧!

进入S7以来,相信很多玩ADC位置的玩家都会觉得很痛苦,这几个版本的ADC也太弱了吧,前期需要发育、需要买装备被其他位置压一压也无可厚非,但当自己比对面上单、中单多一件装备仍然被碾压这就说不过去了吧!

u=731728794,2275137856&fm=23&gp=0.jpg

特别是在S7开始不久的时候,ADC真的是惨不忍睹,不仅中单秒你,上单秒你,打野秒你,更可悲的是连辅助都能秒你!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欺负欺负对面ADC,如果运气不好……你懂的。

对此一些网友就对此表示感同身受:

网友1:

QQ图片20170404141445.png

网友2:

QQ图片20170404141501.png

就连LOL拳头公司负责电竞选手管理的员工在微博吐槽这个版本对AD不友好,自己不拿MVP根本就赢不了。前期艰难、中期困难只有后期才有逐渐发力carry的可能性。ADCcarry的时代何时才能回归呢?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在评论里留言吧!

相关阅读:ADC,版本,讨论,英雄联盟,adc,状况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