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我要证明季后赛可以打的更好

时间:2017-04-04 16:0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4月1日,干净利落地2-0击败MVP战队后,他们目前静待4月22日的春季总决赛。

SKT战队已经稳坐LCK春季赛的总决赛席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不认真对待比赛。在昨天(4月1日)干净利落地2-0击败MVP战队后,他们目前静待4月22日的春季总决赛。

在这次赛后采访中,邀请到的不只是本场比赛的MVP选手,也包括了SKT战队全员。这场采访从打野选手Peanut开始,他说:“在上场比赛被换下来后,我为今天的比赛准备了很久,而且更加努力了。”

当被问及队伍在这个春季常规赛一反常态地取得第一名,他回答是:“我认为在我加入SKT战队之后,这支队伍的春季赛会打得很好。当然一切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友,这个赛季我们打得非常好。”Peanut的这番调侃也是回应了之前Faker采访中认为春季赛成绩优异是Peanut加入队伍的缘故,ROX战队成员自带春季常规赛冠军光环,而过去四年的春季赛,SKT战队从来没有赢下常规赛第一。

然后中单选手Faker接话:“我们认为Peanut最近的状态感觉不太好,所以我们今天决定给他一些人头让他振作起来。”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Faker说:“我想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娱乐一些,但Kkoma教练告诉我们要认真地对待,所以我们就这样做了。总而言之,我很高兴今天我们赢下了比赛。”他也没有忘记提及最近的几个流行中单英雄,他认为辛德拉可能线上很强,但阿狸和艾克在团战发挥更好。

这场比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Huni的兰博在上路残血逃生,甚至身上还有菲兹的Debuff。他解释说:“如果你玩菲兹一定要带点燃,如果他带了点燃我肯定已经死了,不过就算他带了点燃不代表我就必须要打得很猥琐,这是成为上单选手所必做之事。”

当谈到他最的标志性英雄兰博,Huni没有掩饰他对这个约德尔人的喜爱,“兰博并不只是一个强势上单英雄,他也是我非常自信的英雄,我希望大家记得我是一个兰博专精大师,我对每次我选择兰博都发挥很好非常高兴。”

在采访时,下路组合Bang和Wolf也谈到了他们选择的英雄,出乎意料的是,Bang对卢锡安并没有太好评,“尽管破败王者之刃加强了卢锡安,让他得到大家认可,并不意味着他相比伊泽瑞尔、艾希或者维鲁斯就是更好的英雄。”Wolf也强调了选择传统辅助的重要性,因为比起维克兹或者拉克丝这些LCK登场的非主流辅助英雄更实用。

在采访的最后,简单的石头剪刀布之后,Peanut获得了说

结尾词的权力,他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LCK决赛了,我会尽最大努力证明我还可以在季后赛时打得更好。”

相关阅读:peanut,采访,英雄联盟,LCK,SKT,季后赛,skt,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