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用ADC凯南 助FNC进欧洲季后赛

时间:2017-04-04 16:1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kkles掏出大招凯南,帮助FNC翻盘,成功杀进LCS.EU季后赛

在4月3日凌晨进行的欧洲LCS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A组排名第四的FNC战队迎战排名第二的MSF战队,由于昨天比赛中ROC战队意外击败了G2战队,使得FNC战队建队以来鲜有面临无法打进季后赛的危机,他们只有赢下这场胜利才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在欧洲粉丝们备受关注的第一局中,ADC选手Rekkles就掏出了大招凯南,这是他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上的绝活,帮助队伍赢下了EDG战队。时隔两年,在队伍危难之际,Rekkles的凯南拿到了5-2-1的战绩,却无法帮助队伍取得胜利。然而Rekkles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战术,在余下两局他再次选择了凯南,分别拿到了4-0-5和6-2-9的优异战绩,几次大招相当完美,帮助队伍完成翻盘。昔日欧洲第一ADC终于恢复了状态,证明了FNC战队豪门实力。

这场胜利也让ROC战队虚假的季后赛梦想彻底破灭,最终打进欧洲LCS春季季后赛的队伍包括MSF、SPY、H2K、FNC、G2和UOL。而FNC战队将在第一轮对阵H2K战队,如果他们获胜的话将会对阵UOL战队。在2016年沉沦一年后,这支曾经的欧洲王者是否能够借此势头重现往日荣光呢,敬请锁定4月9日的欧洲LCS季后赛。

相关阅读:rekkles,小王子,fnc,ADC,凯南,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