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白银脱坑利器:7.6中路三霸主推荐

时间:2017-04-04 16:19 作者:小天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为各位玩家推荐三位7.6版本高强力度的中单英雄以供选择。

国服已经正式更新了7.6版本,在这次补丁中没有对中路英雄进行太多的调整。围绕常规的版本冲分,我来推荐几个新版本中单强力英雄,这些英雄中,只要会一个你就能CARRY你的队友。

暗黑元首 辛德拉

辛德拉是大家公认的老牌强力法师,超强的技能爆发以及控制能力使得她毫无疑问成为中路线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辛德拉很容易就能在中路打出压制性优势,带动全队的节奏CARRY全场。

天赋:

符文:

出装:

核心装备是鬼书+帽子+法穿棒三件套,鞋子选择法穿鞋,为什么要这么选择之后会提到,后续装备需要补一个沙漏保命,最后可以出个回声提升移动速度以及爆发能力。

玩法:

1、认知方面:

·辛德拉不是一个擅长打后期的法师,她的伤害曲线明显是偏向于前期的,由于技能超高的基础伤害,基本在前25分钟辛德拉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选择鬼书帽子法穿棒这种完全强化输出的装备的原因。一旦拖到后期,敌方堆了大量魔抗或者敌方辅助出了很多BUFF增益装,辛德拉就会明显感到乏力。

·辛德拉不同于妖姬这种高机动性的刺客,辛德拉的机动性很差,她很容易被抓。因此一定要记住前期控线,不要丢掉了前期的优势。而且也正因为无机动性这个点,在核心装出完之后,尽快做出沙漏保命。

2、正确姿势

·线上辛德拉基本记住,能用A补刀就不要用Q,一方面太耗蓝另一方面容易导致推线自己处于一个危险的位置。抓住敌方的走位失误用Q耗血,如果视野做得好的话Q之后甚至可以直接跟上WEQ打一波强势爆发。

·一般来说5级的时候就可以算一波血量了,六级后大招斩杀线基本是满血中2个Q左右。

·线上打出优势后,一定要记住想办法扩大优势,很多情况下就是中路打出优势但是上下血崩导致最后辛德拉无法发挥作用,不要沉迷刷线,根据兵线情况选择去哪路抓。

诡术妖姬 乐芙兰

妖姬是季前赛刺客大改中最大的受益者,堪称爆发恐怖的全能AP。她曾经一度霸占三服中单,她改变了中路【***】。在新版本中妖姬出现了个很有趣的改动,W伤害降低一半,但是Q的弹射伤害大幅提升,这不会影响她在中路的强力度,她依然是个机动性和爆发都很恐怖的AP刺客,究其原因我们稍后再谈。

天赋:

符文:

出装:

妖姬的出装和辛德拉的很不一样。原因就在于妖姬这次改动——W技能伤害大幅降低导致妖姬更需要在印记伤害触发之前打更多伤害来“弥补”之前W的伤害(+1.5s)因此这是一套“补伤害”装。核心装备科技枪巫妖,鞋子选择法穿鞋。核心装做出之后尽快做出沙漏提升生存能力。最后帽子法穿最大化输出。

·很多人会问,大科技枪的攻击力属性对于妖姬这个法师是不是浪费了?但是实际上,妖姬的平A清兵是很慢的,获得了大科技枪的攻击力加成使得她可以更容易补刀,同时也可以配合巫妖最大化平A的伤害。

玩法:

首先加点方面有很大的区别,现在是主Q,副点E或者W都行。妖姬的Q技能基础伤害很高CD很短,印记+Q是前期主要的伤害来源。W技能仅仅是用来拉近距离以及AOE清兵的工具,不是主要输出手段,不要像上个版本一样傻乎乎W突脸然后黑人问号我伤害呢。

对线期妖姬主要就是有Q直接砸对面脸上,两级Q差不多有100左右的伤害。如果对面不想跟你打或者你打不过的话就老实点WQ清兵。最理想的状况当然是对面站兵堆里,然后你一个W再Q过去又清兵又打出伤害。

先手的话,推荐用E直接打爆发,亦或是六级后先Q再RQ打爆发,总之W技能尽量留一手不要乱用,这个技能不是给你打核心输出的,顶多就是帮你触发印记,现在的W伤害甚至比E还要低,这单一定要切记。

最后一点,带线支援。妖姬拥有比辛德拉强N倍的机动性,一定要抓住这一点多去游走。而且有巫妖的加成下妖姬游走速度会变得更快,多去帮助队友;另一方面利用你高移速高机动性的特点多去带线,一方面让自己发育另一方面给敌人制造压力。

妖姬的爆发非常高,在700法强下,即使是100魔抗(减伤一半)的BOT,都能打出足足4000+伤害。

冰霜女皇 丽桑卓

虽然几个版本前对于腰带的削弱小幅度降低了冰女的爆发,但是兼顾位移,爆发,点控和回复的冰女仍然是新版本上分的强力一把手。同时冰女又是个很容易上手,操作难度很低的中单,值得一练。

天赋:

符文:

出装:

核心装备是腰带和沙漏,腰带的短距离突进可以让冰女拥有一段小爆发,并且缩短双方距离确保后续技能的释放。沙漏是配合R技能达到两次无敌,尽量拖时间保自己。后续装备鬼书帽子法穿棒输出装。鞋子做法穿鞋。

玩法:

冰女的Q技能如果命中了敌方单位会继续往后延伸,因此冰女线上可以利用Q技能一边清线一边消耗敌人。见图。

多做眼,虽然冰女有一段位移,但是当被GANK的时候由于E技能的延迟很多时候会导致被迫中止(比如说硬控),不要以为有E就无敌了随便压线,6级前冰女没有大还是很容易死的。

先手很简单,对线期如果打野来帮忙了就直接E或者闪现WQ控制敌人。六级后有点控了一定要让队友多来帮中,两个硬控的存在让冰女很容易配合队友完成一波豪华的Gank。

结语

以上就是三位新版本强力中单英雄,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练习。

相关阅读:7.6版本,中单,教学,英雄联盟,辛德拉,妖姬,丽桑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