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身世首曝!新英雄全新半兽人种族公布

时间:2017-04-05 01:55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新英雄即将公布的消息沸沸扬扬,而今天拳头官方正式公布了一个全新的种族——半兽人瓦斯塔亚。

在4月4日早些时候,拳头游戏官方脸书公布了新英雄的前瞻视频,为一男一女的半兽人,很符合我们先前提到的鹰身女妖的凤凰后裔传闻。根据前瞻视频来看,再结合新英雄发布的间隔时长实在太久——这一次是否会一次性发布两个新英雄呢?

前瞻视频里的画面

而在今天官方宇宙也进行了更新,补充了一个新种族的秘闻——Vastaya瓦斯塔亚。他们是来自艾欧尼亚的古老种族,嵌合生物之后蕴含着人类的血脉,是鲜为人知的半人半兽存在。

瓦斯塔亚半兽人

而宇宙中也包含了一篇新故事,来自皮尔特沃夫的探险家兼历史学家爱德华,他孤身前往瓦斯塔亚,写下了这篇绝命的《瓦斯塔亚考察日记》。他提及到自己旅行到艾欧尼亚后,第一次遇到了觅食的瓦斯塔亚人,那是一个各种生物的集合体,如猴如猫却覆盖着蛇鳞,这次奇遇使得爱德华决心探索瓦斯塔亚人的余下存在。他跟随这个神奇生物来到了瓦斯塔亚人居住的地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瓦斯塔亚人,他们都是各种生物的集合体,但这些兽人并无恶意。

瓦斯塔亚有着艾欧尼亚的风格

在爱德华的调查中,他发现瓦斯塔亚人的起源要追溯到很久之前,在虚空之战后人类才在偶然机会发现这个种族的存在,他们自古生存在艾欧尼亚,与艾欧尼亚深处的自然魔法融为一体,历经岁月的演化获得了高度的智能和变形的能力,而他们与人类诞下的后代就是如今大陆上随处可见的奇异生物,包括背上长有羽翼的生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篇考察日记中,爱德华一次在湖中沐浴时他遇到了一个世间绝美的半人半狐(应该是阿狸),一个据说不死之身的存在。在出版了瓦斯塔亚的初稿后,爱德华再次重返艾欧尼亚寻找那个半人半狐,而这一次他再也未能归来,考察日记也到此为止。

阿狸

事实上,瓦斯塔亚并非是第一次提出的概念,早在艾翁的背景故事中就提及过艾欧尼亚有半人半兽的存在。“一种神秘的新敌人出现了——半人半兽,奇美拉似的身体,无情地捕杀着本就人数不多的准征服者们。尽管死伤惨重,不屈不挠的艾翁还是带着残部找到了艾欧尼亚人的圣物:帝柳。”而在皮城祖安大事件的《铁玻璃城》中篇小说里,更加是详细地指出了瓦斯塔亚的存在——

“您在哪里学的唱歌呀?”凯茨问。

“我小时候,我母亲教的。”埃乐蒂妈妈说:“她是那种……老派的艾欧尼亚人,但她的歌声比我强太多了。”

“那首歌很美。”温说。

“瓦斯塔亚的每首歌都很美,但也非常忧伤。”埃乐蒂妈妈说。

“为什么?”温问道。

“真正的美都是短暂的。所以为什么有一些歌伤感得让人没法演唱。”

瓦斯塔亚的植物

几乎上可以肯定,新的双子英雄肯定也是瓦斯塔亚半兽人,但详细的背景故事就有待明天开始的7.8测试服周期为我们揭开更多消息。随着这些神奇种族的故事完善,英雄联盟的世界观也变得更加详尽和绚丽。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也提到了符文大陆上仍然存在很多未被发掘的故事,包括Darkin——手持大剑、异常可怕的剑魔一族,或许亚托克斯并非孤身一人。

瓦斯塔亚半兽人(1)

新种族公布后,我们可以预见许多"半兽人”形态的老英雄都将归入新的种族瓦斯塔亚中,有很大可能的例子是牛头酋长阿利斯塔、瘟疫之源图奇等等,也可以看出瓦斯塔亚种族的人民遍布瓦洛兰大陆各地。但要值得注意的是,许多英雄是否能划入瓦斯塔亚仍然成疑,例如属于恶魔的**塔姆,又比如变异祖安怒兽沃里克。但还要注意的是,有些半人半兽形态的英雄铁定不是瓦斯塔亚,比如恕瑞玛三巨头——阿兹尔、奈瑟斯和雷克顿,他们都是在进化称为飞升者后才变为这种形态的,因此绝非瓦斯塔亚族。

瓦斯塔亚半兽人(2)

瓦斯塔亚半兽人(3)

相关阅读:新英雄,阿狸,娱乐,资讯,趣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